2009-12-08 00:37:06溫暖國國王

亮晶晶的恩典

11/16付了第一筆購地款後,我開始陷入燥鬱,這段時間我的資金全部卡住,

其實有好長一段時間收入都不穩定,但是感謝神:一直是夠用的,

可一旦要奉獻....哀,卻是阮囊羞澀...提不出一筆大錢來!!

所以也沒跟女兒商量,便把爸爸留給她的金飾還有我的定情戒結婚戒子全賣了,

除了把金飾全賣掉奉獻,距離我跟神禱告願意奉獻的金額,還有一大段差距..苦乎

一直到週四我在禱告中,突然有感動:神對我說:妳可以奉獻禱告呀...

當下我決定,每週四到教會禱告,直到建堂所需的錢籌齊為止.

當晚,因為布永康牧師特會,所以同工跟牧師在林口,沒有人會操作連線,

便由王傳道帶領我們禱告,除了為自己的需要,我們也服事姐妹們

為身旁人的需要禱告,我旁邊的姐妹跟我不熟,看來剛到教會不久,

她坦言婚姻有困難,需要代禱,我便按著感動為她祝福,她在禱告中領受神

非常感動,我也為另一位姐妹祝福,她年紀還小卻希望自己成熟,神看她

的眼光中充滿愛憐,我禱告完,神讓我看見這兩位姐妹的眼淚

像亮晶晶的水鑽般,聖經上說:神收集我們每一顆眼淚...

真的何等奇妙的大恩,因著我過去一切靠自己,我常隱藏自己的感覺

甚至在先生過世時也很少哭,我不要同情,也不要支援,因為一直靠自己,

肉心變石心了,我很少表現喜.怒.哀.樂,除了在神面前,

每一次的禱告會,我都好像看見自己縮小到小時候,在牆角邊無助的哭泣,

是這樣一次次藉由神的愛釋放自己.在神的愛中得著醫治,在淚光中,

神的恩典亮晶晶的....

 

2009-12-09 00:48:34

淑貞姊~~~好機車喔
我竟然沒機會跟你單獨小約會~~~

想念你~~~~~~~用力抱一個!!!!!!!!!!!
你真的超級棒!
希望我很快又可以肥台灣!!!!我們繼續吃喝玩樂!

joyce 2009-12-08 23:09:44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