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7:19:01溫暖國國王

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

剛po了道別珍重那篇文章,沒想到很快就再次走了一趟,台大-太平間-殯儀館..

教會姐妹的叔叔,去巴拉圭經商多年,咳嗽時發現血絲,由於當地的醫療落後,

當感冒治療,他發覺不對回到台大治療時,已經是肺癌末期且多處器官轉移.

住院期間他的姪女傳福音給他,決志並在院中受洗,還囑附牧師並請看護見證,

身後事要用基督徒的儀式辦理,並且要全家信主.

 

週日下午氣溫很低,大概20度吧!非常陰鬱的天氣,我們趕到醫院時約莫下午三點半,

他的家人朋友都到了,圍在病房外,我不詫異,因為傳統的宗教對死亡充滿恐懼,

當我們陪著她的太太及女兒將遺體送到太平間時,只有二哥一家

 (就是教會姐妹一家四位)陪同,其他的親戚應該是不敢來吧..

台大B3是往生室,路途不遠,但是走道寬大且空空蕩蕩的,

 

看著推床,我想問過世的顏弟兄,

最放不下的是什麼?....

我也不禁問自己,最放不下的事是什麼?

當有一天自己不得不放下時,我會用什麼心情走這段路...

 

我相信肉體雖離開,但靈是有知覺的..

顏弟兄會見到天使和耶穌,他會驚訝,自己只不過選擇相信,就得救了...

但當他到了天堂,卻會帶著惆悵,因為他的太太和孩子還沒有信主..

週二清晨我在異象中 又見了顏弟兄的臉及他的手,我納悶著,.

服事這麼多次平安禮拜,很少再看見死者的樣子.方言禱告了很久

才又迷迷糊糊睡著.九點就接到通知,說改用佛教儀式,

 

打從醫院回家,我的情緒就很大波動,週一晚上幾乎要動怒,

氣到在民生社區亂走,最後到教會看著十字架禱告心情才平覆....

這就是攔阻,世界的神摀住我們的心.眼,耳,不教我們認識真神,

週三上午整個陪讀的時間,不斷禱告釋放,終於把那種恐嚇跟欺騙驚嚇的靈

趕離開..

但更顯明這救恩何等奇妙,不是藉著善行,不是藉著修道,

乃是憑藉耶穌的名:

 

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17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

叫世人因他得救。

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約翰福音三:16-18

36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

常在他身上

       約翰福音三:36

 

   耶穌為我們在十字架流血捨命,成就救贖,何等的恩典....

  求主恩待憐憫顏弟兄的家人,讓他們能早日接受救恩!!

 

 

 

上一篇:災難有何目的

下一篇:亮晶晶的恩典

grace 2010-04-04 15:59:32

一定是~

2010-04-04 06:36:40

很奇妙的 今天我還在跟小組員分享這件事
下午回家就看到這篇文章
在復活節前夕
在基督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
踐踏死亡權勢復活的前夕

是神在提醒我
多為家人得救禱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