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1:17:25溫暖國國王

經歷神醫治的大能

最近教會來了許多由會友介紹來求助癌症病人,其中有一位姐妹大大顛覆

我對癌末病人的看法,這姐妹在10幾年前信主,漸漸的不上教會,漸漸的離開神,

直到罹患肺癌末期由林口分堂一位姐妹轉介來到教會,請牧師為她禱告尋求神醫治,

通常癌末病人都很虛弱但是這位姐妹在服用標靶藥時仍然穿得清涼在冷氣很強的

會堂內,跟我們一同敬拜及聚會,若不是她因為腳酸帶了個墊腳的板凳

又戴著帽子.根本很難認出她是病人,她到教會來有幾個月了,也上台做過幾次見證

,看著她氣色越來越好.直到今天我才有機會跟她認識.

 

昨天王傳道邀請我上週四早上輔導學的課程,快結束時牧師跟我們說

這位姐妹要來教會禱告的途中發生車禍( 是計程車與摩托車擦撞 )姐妹平安,

上午課程結束後見她氣喘噓噓的趕來,我趕快為她倒杯水,順便就聊起她的狀況.

她這段罹癌過程中的心理轉折,一開始從否認到接受

還有曾經一度覺得疾病是神化妝的祝福,到終於承認是自己不愛惜身體

,過著熬夜,抽煙,高壓力的生活,還有凡事靠自己,情緒上苦毒.不能釋放

等等才是疾病的源頭,*(她一發現是肺癌第四期,且轉移到肝臟)

其實願意找出根源才是得神醫治的開始,

透過一次次的禱告釋放,姐妹開始清除自己情緒上的壓力,過去生命中的纏累

一一靠著禱告釋放,開始守主日,參加裝備課程,從神的話語及教導一次比一次

有信心相信會得醫治.

聖經箴言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靠著主越來越有喜樂並

在凡事上遵循神教導是有福的.

 

當我談起我信主過程時,姐妹也有感而發:提到癌症病人的家屬,朋友

大多不知道如何跟面對病人跟病人相處,她說自己是台大復健科畢業

醫療的背景加上這段時間自己的經歷,病好了以後她要到醫院

專門服事癌末的朋友,及他們的家人.為主做見證.

我想:這就是經歷神醫治後大有信心的勇士, 人的一生短暫,盡都勞苦愁煩,

生命不在乎長短,在乎的是深度與厚度.身為基督徒,這一生最大的呼召是

明白神的救贖把福音傳出去,最大的獎賞是服事神領人歸主,

我們看見姐妹已得著信心,必為主做美好的見證主必存留她在世上

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要成為生命更新的基督徒,單單明白正確的教義並不夠,

知道所信的內容並不代表能討神喜悅;未經生活考驗的真理是呆滯而沒有活力的。

姐妹這段時間經歷過苦難淬鍊,帶給她更活躍的生命力,

苦難也可以促使我們越過對真理的膚淺認識,而信靠神得著平安和更新生命。

這就是我從這位世人看做無望的事情上,所見著極大的盼望.

彌賽亞降臨,祂的光線有醫治之能(瑪4:2),

馬太福音記載:耶穌行神蹟,許多病人得醫治....

凡憑信心來到耶穌面前的,摸著祂衣服邊上〔燧子〕,就得醫治(太9:20-22)。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聖經上也說憂傷痛悔的心,神必不輕看,不管你過去犯過什麼錯,

快快到神面前悔改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祂恨惡罪.但愛罪人,

若有人在基督裡,舊事已過都變成了新的...

當我到教會找著神的那一刻,我心中的感動是,迷途孩子終於回家了...

各位孩子,若你還在路途中找不到回家的路,何妨跟神做一個禱告,

這位等候浪子回家的天父,正翹首期盼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