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2:20:31溫暖國國王

再回首

不知道在那裡看到的:沒有回憶的人生是可憐的

乍看覺得有點語病,

我想應該說:人生沒有值得回憶的事是可憐的.

今天透過分享:又讓我想起我人生各個階段,

其實自己過去幾十年非常精采豐富,

還振振有詞告訴大家,若我死了不必為我悲傷....

 

今天另3位都不是基督徒,

但是我最想說的是:

過去的人生我不後悔

不管為工作活

為先生活

或為孩子活

我已活得極其精彩 也很努力

 

我希望今後的人生是為主活

努力傳福音   快樂奔天路

如果你也贊同

請用禱告記念我 記得多多為我代禱喔 

 

上一篇:回首

下一篇:受洗打算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