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2:10:25溫暖國國王

回首

事情發生經過  我其實不太記得

我想因為他在意我 當我是朋友 才發那麼大脾氣

當時我因為先生過世心情不好  就選擇不理睬

雖說這兩年很平靜安穩過 但聖靈常提醒我 

他沒有神 很可憐

 

我也常為他得救禱告  但每次想起心都很痛

謝大哥的事 他很幫我

我一生感念

其實我常想 到他常去的咖啡廳 假裝巧遇

可是真得做不出來

 

感謝主很奇妙

我是看了韓劇 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看到男主角的行為反應 

想起他在原生家庭所受的傷害

便感動 傳了簡訊向他道歉

不過他沒回應我

但我想 我已經做了 在神面前悔改 其他就交託了

 

我們有神   何等奇妙大愛

 耶穌雖復活升天 但卻差聖靈與我們同在

保守我們 雖行過死蔭幽谷卻不致遭害

     : 耶穌是安慰的神也是賜福的神

 

    未信主之前 我很恐懼 緊緊的想抓住一些東西

比如跟人的互動

家人先生的關係

信主後 

 讀經最常看到神安慰的話是不要懼怕

 聖經裡有366次不要懼怕

366天

天天不害怕

 

愛既完全 就除去懼怕

正面思想 給人力量也帶來神的祝福

因為神是恩典 慈愛 美善 平安

一切祝福的起源

 

耶穌對尼哥底母說:

人若不重生  無法進神的國

上帝的國 是已經重生的人 才可以進去的

 神蹟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是悔改後有新生

 

 

重生是人必需丟棄一切舊包縛 

按著神的律例典章來活

也就是人相信 認識這位主改變內心的生命

所以這種改變就是得著一個新的生命

透過個人對神的心 接受一個從神而來新的屬靈生命

 

      有一個姐妹 家庭有一些難處 我常透過msn

      與她一起禱告

她說:我喜歡聽好話

我就對她說: 我聽江秀琴牧師講道:

若妳只喜歡聽好的

大家只會對你說好的事 好聽的 但不一定是於你有益的

所以要求神 賜給我能聽的耳

當我們還會批評論斷別人 就表示 我們的驕傲盤據在心

當老自己 高高在上 每一箭射過來都會正中靶心的

    所以我常說趴著比較不會中槍

 

這是我今天的禱告:

我們知道 凡事都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得益處

我們將眼前的難處放在您面前 祈求您給我們當有的智慧 學習的謙卑

天父謝謝祢為我們捨命 我們在這大氣之中 連一顆灰塵都不如 但祢卻顧念我們

饒恕我們的罪 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這麼奇妙的愛

因此我願意放下我自己來跟隨你

求祢在我身邊放下福音及見證 好叫我在心中更堅定倚靠祢

我願意打開心 迎接主在我的生命中 我的家中掌權

求賜下一切的平安 當得的智慧 在我及孩子身上保守我的家 我的財務

大大的供應

 祝福我得到重生的生命 為主在世上做鹽作光

 

 感謝讚美祢 禱告不配奉耶穌聖名求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