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8:35:52笨企鵝

wItH黃妹永和行

又是一篇極有效率的的日記




今天和黃妹在永和逛街

本來以為會跟之前的永和行一樣空虛

沒想到...還逛了蠻久的

從AM12:30~PM5:00

中間只有去頂溪站附近的85度C坐下來休息不到10分鍾

可是也因為如此,我做錯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錯估了時間,卻又事先跟他說好大約三點,卻一逛逛到五點

雖然......他沒有生氣,可是還是想再說一聲「對不起」

陪黃妹配了眼鏡,在頂溪站附近的眼鏡店

她選了一隻 G u C c I 黑框的,很有黃妹的特色

因為在特價,所以4800配到好的說,我覺得不大貴

我以有看到一隻,粉紫色的2100配到好

可是我回家問媽麻卻被罵說,可以用就好...唉

我們還去9乘9買文具

我買了一堆各式各樣A4大小的紙,是用來收集的,當然也會用囉!

收集紙張,會很怪嗎?!

還有兩個A4的資料夾,淺粉紅和淺藍各一,有好看到的說!

還有一個質感不錯的貼紙,和一張準備送人的特殊貼紙喔!

還有去生活工場買了一個空氣芳香劑

果然蛋沒說錯,向日葵是所有裡面最好聞的,所以當然是買一樣的囉!

這些就是今天去的地點和戰利品囉!

我覺得...花的有點兇耶!> <

啊!啊!還有,雖然是看了黃妹的之後才打的,可是還是要補一下

就是竹林Rd.上有一間藍黃遮陽棚的飲料店是蟑螂開的喔!

沒打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我妹跟我說我不信

打的原因是因為,我和黃妹的反應實在太好笑

因為我看完黃妹打的之後,一直狂笑,因此就引用她的心血結晶吧!

※※※※※※※※※※※※※※※※※※※※※※※※※※※※※※

pingu還告訴我一個驚人的發現 
當我們正走往頂溪mrt的路上時
她隨口跟我說:我妹說 那個藍黃遮陽棚的飲料店是蟑螂開的也!
(指著遠遠的某間很小的遮陽棚)
我心中充滿問號 蟑螂?!是一個措號叫蟑螂的藝人嗎?還是那間店有很多蟑螂?
pingu又說了:我妹還說 他們還親自故店喔 不過妹妹好像不在
我說:蟑螂?什麼蟑螂阿?
pingu說:就以前那個ipis阿
我這才恍然大悟 終於知道她在說誰了
於是我們懷著忐忑又好奇的心慢慢走近那間藍黃遮陽棚的小小飲料店


當我們就這樣一步一步的靠近那間店
然而經過那間店時 我跟pingu不約而同地往店裡看
同時店裡面也有一雙熟悉的眼神跟我們互看
媽壓 是ipis大哥也 離我們好近好近
旁邊還有一個背對我們的 我想他應該是ipis的二哥或三哥吧
pingu興奮的直說:ㄟ 真的是 真的是 真的是也..
你知道我認出他們後我在做啥麻
我又不知在ㄐ一ㄣ什麼的假裝只是看到一個路人甲
然而若無其事的走過去 
喔 其實那時我的心是超exciting的 
沒想到就在我家附近 會有明星來開店 而還是親自顧店 沒有請工讀生喔 

※※※※※※※※※※※※※※※※※※※※※※※※※※※※※※

就決定啦!明天去買好了,今天是一直想買的...可是黃妹堅持不靠近店家

我說黃妹你也太ㄍ一ㄥ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