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01:35:04Oshitari Hayate

第三篇【寶貝哥哥 § 初吻】〈長篇〉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迅速的收好東西,順便把置物櫃整理乾淨。
突然聽見哥哥充滿磁性的聲音,回頭一看,還有一堆被哥哥電昏的女同學..
「小疾風,我們走吧!」
「小侑~」

撲到哥哥身上,原想說要是他親我一下,我就下來。
沒想到哥哥竟乾脆背著我走,害的我遭來一堆女生的忌妒和充滿殺氣的眼神。

到了家,哥哥卻還沒打算把我放下,直到我被哥哥帶到一間房間門口。
「小可愛,眼睛閉起來,我說張開才可以張開喔~」
「喔...」
雖然很好奇,可是還是乖乖照做了,確定我閉上眼睛之後,哥哥才把房間門打開。
「睜開吧!」
「哇!」
看到整間橘色和綠色系列的房間,久久說不出話來。
「謝謝小侑!你沒忘記我最喜歡的顏色耶,我真的超愛你的啦!」
「我當然不會忘記啦,小傻瓜~」
正要說話,下一秒卻被哥哥壓在床上,
「小侑,你又來了,別鬧啦!」
雖然明知道哥哥不會對我做什麼,可是當哥哥舔了一下我的嘴唇,還是會受不了的啦!

「好嘛!那我去弄晚餐,妳先整理一下。等等岳人會過來,我再上來叫妳。」
等我整理得差不多了,才發現原來我跟哥哥的房間是可以互通的,不愧是我的天才哥哥,連這種設計都有。
比起我在大阪的房間,這房間還真是超大的,有專屬的更衣室、浴室和...音樂室?! 
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
「小侑嗎?你直接近來就好了」
「我是岳人,侑士在廚房,可以進來嗎?」
「進來吧,小岳的話沒關係」
「為什麼是我的話就沒關係咧..?」
「因為小岳對我很好呀,喏,這是我的手機」
邊說邊從最裡面的音樂室走了出來,看見岳人坐在我床上,也擠了過去。
瞥見他的手機竟跟我一樣,於是從口袋裡拿出我的手機,在岳人面前晃晃。
「咦?! 跟我的一樣耶!」

岳人驚訝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忍不住伸手捏捏他的臉,
「哇嗚!疾風妳幹嘛捏我臉啦..!」
「啊..乖啦,我看小岳太可愛了嘛!」
想說靠近一點安慰一下他,沒想到岳人卻剛好回頭,就這麼剛好的KISS到了啦..//
「唔..」
才反應過來的兩個人,羞紅著臉,一時尷尬的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門突然被打開了。
「吃飯啦,不會吧!才第一天就吵架?! 算了,快下來吧!」

哥哥一出去,
「那..那個..疾風,我先下去了..」
「嗯..我馬上下去..」
跑進更衣室一看,我的臉紅的跟蘋果可以相比,還好哥哥沒有看到。
才剛走出房間,就聞到陣陣的香味,哥哥的手藝還是那麼好!
餐桌前我和岳人尷尬到了極點,哥哥也不知該說啥才好。
雖然這些菜都很好吃,讓我忍不住想多吃一點,可是又恨不得快點回房間去,或是離開這餐桌...
「小可愛,妳吃多點,中午沒吃應該很餓吧,我先去洗碗。」
「不用了..我去吧,反正我也吃飽了。今天岳人不就是有事才來的嗎?」
或許是因為發現我說岳人而不是小岳,哥哥才讓我去洗碗。
「我說岳人,你要是欺負我家小疾風,我可不饒你!」

在我離開餐桌後哥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對岳人發出警告。
「沒..我沒有啦..剛剛是..」
「是怎樣?!」
「就..」
在哥哥的一再逼問之下,岳人才把事情經過說了出來。
「蛤?! 不會吧...我先聲明,你可別想打他的主意喔!」
「喔..那..那好吧,這個是今天的..」
洗完碗出來,剛好看見岳人把兩三本項作業本的東西放在桌子上,
「小岳~那些是啥阿?」
基於好奇心的指使,也管不了剛剛發生的事了,一個勁的擠到哥哥和岳人中間。
「小可愛,剛剛怎麼啦,跟岳人吵架了?」
「不..不是啦..只是..唉呦,有空再跟你說啦,這堆到底是什麼啦!咦?功課?!」
「嗯,我通常晚上都會過來寫功課,因為太難了嘛!」
「對喔!我也有功課耶,我去拿,小侑沒有嗎?」
「我沒有,應該說是不用寫,我在每個單元開始之前會去考單元測試,只要上九十,我就可以連功課都不用去。小可愛,你也去考吧!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可以的!你的班導是誰?見崎?」
「嗯,見崎凌」
「哇,是那個超~好的老師耶,侑士,我看你直接去跟見崎老師說吧。」
「你還是先擔心你自己吧!」
我和哥哥異口同聲的說,
「你們可以不要這麼有默契嗎....」
「有嗎?」
我和哥哥又同時回答,
「你看,又這樣了吧!」
我們三個互看了一下,笑了出來,等到回神過來,才發現已經快九點了,我和岳人的功課還沒做呢!

「小岳,我們的功課還沒寫呢!」
「對耶..怎麼辦..侑士?」
「哎..你回家把書包和衣服拿來,跟家人說一聲今天不回去了。以你家的距離到來說,應該一個小時足夠了吧。」
「喔..好吧,我會盡快回來」
說著岳人就急急忙忙的回家了,看了看我的功課,天哪,這會不會太簡單了一點哪!
只花了不到十分鐘,就把所有的功課都搞定了。
因為岳人還沒回來,所幸去洗了個澡,順便熟悉一下這個家......


--------------TO BE CONTINUED--------------

Oshitari Hayate的話:
總覺得越寫越長,
可是不到一個段落又不想中斷..
好糾結丫..!

快要開學了,
也就是說用電腦的時間變少了..
也就是說發文的速度會更~慢....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