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18:52:05尚未設定

日本語撈過界----修車DIY心得--VOLVO 440時速里程表故障!!

我的90年老車車VOLVO440時速碼表里程不動好一陣子,原廠沒有待料--等從瑞典空運過來的話,大概也反攻大陸了!
沒有時速表---粉容易被開超速喔--而我又喜歡當狗仔隊,跟蹤疑似車床族的俊男美女,這樣可以看免費又無碼,而且是身歷其境的HIFI立體音樂會!!
想共廂盛舉的朋友請留電--我會第一時間通知您(限年輕美女參加,男踏)
而且凱楠跟我開價,一組新碼表連工帶料要五萬多元(日幣啦!)

嘿嘿嘿--我告您喔!!

不是告親愛的讀者啦--是告訴親愛的讀者--我自己拆下整座方向儀表皮研究之後(在第一次拆開的過程中,真是有興奮,就像看小澤圓無碼片)只要將其中一過約一元大小的塑膠齒輪(幼齒的喔!!)用三秒膠點一下下就可以iku了,改天再傳上實況偷拍圖給大家看!!
vovlo的車友,看到這篇就賺了五萬元日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