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9:40:38♫ ▪咿比 ܤ × ヾ

[ 5月16日 , 丙級這一天 ]

[ 5月16日 `

[ 這一天 `

[ 很重要 `

[ 考丙級 `

 

[ 練楽這麼久的人頭 `

[ 就為楽今天 `

[ 中午考試 `

[ 一大早去學校 `

[ 搞屁阿 `

[ 這麼早 `

[ 去學校跳舞 `

[ 我那麼緊張 `

[ 那麼沒把握 `

[ 我想看美衛 `

[ 卻不能 `

[ 一直跳舞 `

[ 跳到中午 `

[ 累死我楽 `

 

 

[ 中午 `

[ 等的就是這一刻 `

[ 終於來楽 `

[ 進考場 `

[ 第一站 : 燙 , 整 , 染 `

[ 雖然這一站 ,

[ 不緊張 ,

[ 時間內測完 `

[ 但 還是會怕 `

[ 是不是 ?

 

[ 第二站 : 美衛 `

[ 就這一站 `

[ 讓我非常緊張 `

[ 洗手跟消毒 `

[ 還ok `

[ 但是 考美衛時 `

[ 我緊張楽 `

[ 看到評審 `

[ 我去結巴 `

[ 怎會這樣 `

[ 好怕 `

 

[ 第三站 : 剪 吹 `

[ 終於 `

[ 來到楽 `

[ 最後一站楽 `

[ 剪的還ok `

[ 只是有點長 `

 

 

[ 考完楽 `

[ 真想尖叫 `

[ 卻不能 `

[ 回教室 `

[ 整個大放鬆 `

[ 心情好 `

[ 唱舞女 `

[ 給大家聽 `

 

 

[ 希望 `

[ 我會考過 `

[ 不想 `

[ 明年再考一次 `

 

上一篇:[ 是考試 *

下一篇:[ 再度分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