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13:13【快樂】

【想哭】

今天在店裡 ‧‧ 珊姐叫我去舊大白拿東西來補一補 


看到了 ‧‧ 一直最不想看到  也最怕的東西 


就是 ‧‧ 【黑色的皮鞋】  也就是【老鼠】!


我門才一開 ‧‧ 就看到它從我面前跑過去  呆掉  嚇到 ‧‧


眼淚快飆出來了 ‧‧ 好想哭喔!  怎麼辦?!  我不敢出去了啦!  


好恐怖 ‧‧ 會不會又跑出來啊? 可是 ‧‧ 珊姐叫我拿東西補一補


怎麼辦?!  要不要出去啊?!  不出去要怎麼那勒?!  


算了 ‧‧ 還是出去拿好了!  不敢走過去 我怕它又跑出來


所以 ‧‧ 只好把手伸長一點摟!  不到30秒就把東西拿了 ‧‧ 


一直都知道店裡有老鼠 ‧‧ 一直都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老鼠 ‧‧ 


今天居然就從我面前跑過去 ‧‧  好恐怖!  
 

要下班前我跟珊姐說 ‧‧ 後面有老鼠吼?!


珊姐說 ‧‧ 很多喔!  因為下雨淹水的關係  又跑出來了


我們很我東西都是被老鼠咬破的 ‧‧  它沒爬到你身上吧?!


我說 ‧‧ 沒啊!  【爬到我身上的話 ‧‧ 就不會這樣說話了】


珊姐說 ‧‧ 上次小江在這裡拿東西的時候   老鼠爬到他大腿 ‧‧


聽珊姐這樣說 ‧‧ 好恐怖喔! 嚇死我了  眼淚又快飆出來了 ‧‧


上一篇:【體檢】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