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3:29:09巧克力貓的世界

校長呸

校長是出一張嘴嗎
九月份告訴我學期末要弄音樂會
結果時間我弄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弄
這樣就算瞭

新任校長要搞政績
九月底大家課都排好了
才告訴我明年一定要出去比賽
你以為比賽都不用準備的嗎
為了這件事我尋尋覓覓研習
花了兩個禮拜終於定要了去研習的地方
中間我也有請假去看研習的師資、程度與學費
這我都不用計較

好不容易找到研習的地方了
第三個禮拜就在弄課程
我那天下午有一堂課
我本來就超鐘點
多那一堂想說可以給別人上
反正我本來就超鐘點
但是主任不准
那就算了
結果哩
還是我找人拜託可不可以讓我戶掉一各學期或是一年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人了

偉大的校長
只說了一句
下學期不要去研習
要練團了

今天你早點說
我不必這麼麻煩
你還要要求我
星期三下午要留下來
一週週會
一週班會
我要留下來練團
我為什麼要留下來
我又不是導師
我為什麼要留下來

我說聯課為啥不行
組長說聯課排在一起操場人太多
學校沒有共同的時間
那為什麼要組團

更何況提升音樂不是比賽就可以的
我看
是你自己要那個嘉獎八

什麼都不做
組團你幫我做什麼
除了給我找麻煩之外
研習也是我自己花兩個禮拜去看
掉客也是我自己和組長一起掉
還要要求我下學期不去研習要帶團
拜託
我為什麼要用周會班會練團
我一個禮拜22堂課
你都沒有課
我憑什麼要再花兩節的時間
去練團
這部是行政要解決的嗎

上一篇:抱怨

下一篇:真的要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