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14:55:43第二巫女

高雄久違之旅(下)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匆匆吃完早餐後,就直奔小港機場,滿懷期待的把行李迎出來。威小寶一副畢業完就急著想趕回來的態勢,爆大的行李箱讓我們看傻了眼,也對幫他帶行李回來的朋友感到有點抱歉。還好,威小寶同學交往的雖然都是公子哥兒那一型的,但聊開了發現人也還不錯(後來才知道他就是那位,鼎鼎大名的,在美國德州打了五年的電動,都不必去唸書工作的有錢人家少爺)。

把少爺與少奶奶送到飯店後,我跟徐福就飛也似的駕車而去,因為對我們這群中產階級而言,跟少爺打交道好像還是有那麼點不習慣。

接下來,熱乎乎的大太陽,引著我們前往海味十足的旗津公園,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在豔陽底下待上三分鐘,隨時都有中暑的可能,所以我們決定繼續前往下一站─旗津魚市,準備抓個幾隻螃蟹小蝦的,也讓這趟高雄之旅有個完美的結局。

但,旗津魚市到底在哪裡啊??

沿路問了幾個人,居然沒有人知道!? C'est incroyable!!
加上徐福有點後悔提議要去魚市買魚,又不停地在我耳邊催眠說:「饒了魚們吧!放了蝦們吧!」讓我又好氣又好笑,雖然他吃素,但明明一開始就是他提議的,我可沒有要求要來買魚貨啊!怎麼這回兒我倒成了千古罪人似的,真是有苦難言。

既然魚市找不到,那我不放了牠們也說不過去了。於是,在不知道下一步何去何從之下,我們居然逛到高雄的家樂福去了!說真的,家樂福應該頒給我們一個VIP卡才對,能從北逛到南,對家樂福實在太夠意思了!

從家樂福扛了一個大西瓜到台中朋友那,希望彌補一點我們常去那白吃白喝的罪過。拉拉雜雜的又扯了一堆,三點不到就決定趕回溫暖的家,爆累的兩天旅程也總算劃下了句點。

下一次,應該要到哪裡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