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2:09:55JannyChen

這次真的走了

真的好脆弱,7/16(星期五)跟老公才去嘉義長庚看過外婆,外婆還問我跟老公會再來看他嗎 ?,因為大妹沒去看,所以跟小妹又坐高鐵去看外婆,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家所說的迴光返照,我跟老公才剛看過外婆,外婆又問起我老公有來嗎?隔天外婆情況又不太好,阿姨叫媽媽快回去,小妹跟妹婿又開車載媽媽回去,快中午小妹打電話給我說外婆又再問起我老公?叫我還是再去看一下外婆,外婆情況很不好,聽到這樣就一直哭了,現在趕過去也過了探病時間只能探晚上8點,下午4點半多看了跌打損傷就飛快趕過去,於是又趕過去看8點的,還跟外婆說了話,外婆始終還是抵不過病魔,昨天11點多打給大舅,他們正準備幫外婆辦出院帶回家,這次不是高興的回去,而是帶著已快沒氣的外婆,下午電話響起, 我已預知到不好的感覺,媽媽很平靜的告訴我外婆走了,我跟媽媽安慰,看到外婆這樣的受苦,我們也很心疼與不捨,但是外婆的痛我們看了更難過,媽媽也說這樣對外婆來說也好,不然看外婆這樣更難過!

因為外婆的頭腦還很清醒, 而她的心臟,腎等器官無法正常運轉,讓她無法繼續維持她的生命,想起來真的是很慘忍的,就像我那親愛的老爸一樣,有個想要繼續活著的心,但是無法達成他想要的,生命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有人能快樂的過著;滿面春風,有人天天抱怨;挨聲嘆氣,有人能健康的過著每一天,有人是天天與病魔打交道,到國外轉了10年又回到這,深深體會,真的感覺到與親人在一起是最寶貴的,不然有些妳會無法參與也來不及參與的喜怒哀樂,時間過得很快,所以之前的來不及現在就更要珍惜了.外婆您就放心的去當神仙,保佑我們每個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迎接燦爛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