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2:10:29㊣﹌↗蚊 子↙﹏

說:

我跟你ㄇ說!
我最近真ㄉ很怪說!
很怪到一ㄍ不行!
埃~
無言辣!

揪會一直想發脾氣!

悶揪忍一下吧!
哈哈*
可憐一下!








重點:
  我ㄉ電話單來樂!

   請幫忙!!2000揪好樂!

    拜託辣!!!

      最愛尼ㄇ樂!
      
   大家親一個"摁麻..
  



    嘻嘻**

    

   有感動到揪幫我吧!


















































































             刷ˋˋˋ

上一篇:我不要菈"

下一篇:這幾天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