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4:27:17在空中飛翔

新的生活

告別了學生生涯...
記得在最後一段學生生涯時..
希望趕快脫離學生生涯...
投入職場生活...
最近...
開始了上班族的生活...
卻開始想念學生的生活...
開始想念以前的同學...
人都是這樣吧...
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珍貴...
雖然一再的發生這樣的事...
但我卻還是沒有學會珍惜...
現在的工作其實算很好了...
我很幸運...
一畢業就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薪水也算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
卻不快樂...
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快樂...
每天過著一陳不變的生活...
早上起床上班...忙了一早上...中午吃飯...忙了一下午...忙到晚上...回家睡覺..
日復一日....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過這樣的生活...
我知道我這樣抱怨很沒有意義...
但是...
我真的很想讓自己的工作能多采多姿一點...
我也不喜歡自己一直活在抱怨與不滿中...
但是...
我好想突破唷...
我好想改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