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21:21:00在空中飛翔

考空姐part 2 ...

之前曾經寫過關於考空姐的事...
空姐是我小時後的夢...
所以為了圓小時後的夢...
我報了名...
很幸運的我通過了初試...
昨天一早起來開始梳妝打扮....
一切準備好時...
站在鏡子前的我...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還真的有那個樣子呢...
到了考場...
果然是充滿著帥哥美女...
一切的考試也還算順利...
感謝許多朋友位我加油打氣...
不過有大部分都是為了以後聯誼鋪路...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本來還挺有信心的...
但是今天去留言板一看...
表現優秀的人不在少數呢...
頓時之間信心全無...
但是很慶幸...
因為我還有一份不錯的工作等著我....
不過多少有些失落感...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有機會和我小時後的夢想這麼接近...
我想...
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畢竟...
這是一個主觀的考試...
我能做的就是盡人事聽天囉...
最後的結果在月底就會揭曉了....
anyway... I've try my best...
hope that my dream will come 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