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02:29:00在空中飛翔

重逢....

上週五...
我和他再次碰面了...
我已經放了他兩次鴿子了....
我天真的以為我們已經過去了...
上了他的車後...
他叫我要想清楚....
因為我們又要恢復以前那重不正常的關係了....
在車上我沉默了...
我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要如此的作踐自己....
見面後...
他依舊一針見血的說出我最不想聽的話....
他說我做作...他說我不夠溫柔....他說我愛面子....他說我自尊心太強....
他說我講話太尖銳....
反正就是一堆批評的話...
他說我會因此而情路不順...
聽到時心裡真的挺難過的...
因為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但後來想一想....
其實我應該不像他說的那麼一無是處....

他....一個自傲的人...
雖然他真的閱人無數....
但...他有時真的讓我有點受不了...
他也是傷害我最深的人...
當初不知為他掉了多少眼淚....
當初不知為他受了多少委屈....

事隔兩年...
再次重逢...
雖然還是聽到一些不想聽到的話...
但是...
我發現我自己成熟了...
他對我不再那麼有影響力....
我甚至懷疑自己當初到底是怎麼了...
是鬼迷心竅吧....

重逢...讓我體會成長的喜悅....
他在我面前依舊自傲...
但....
去無法再對我有什麼影響....
他當天的一些行為舉止....
現在在回想起來....
甚至讓我覺得好笑...

我已經不再是兩年前那個少不更事的小女孩了....
我已經成熟許多了....
我想這也要多謝他吧...

要不是因為他...
我想我不會這麼快成熟長大....

我告訴自己...
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
現在面對他...
我已經不在像以前那般委屈自己...
我想這就是成長吧....

以前他的自傲深深的吸引我...
但....
現在...
他的自傲真的讓我覺得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