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2:19:29喵ㄟ

QQ小ㄚ可-中秋節

呵呵呵..我又北上囉..

中秋假期以為會大塞車..還好只是晚個30分鐘而已..晚上去吃了熱熱ㄉ湯(三媽)

第二天原本要去看電影ㄉ..然後再去中壢找詩涵..沒想到東摸西摸..時間又過了..所以只耗去到喵家外面生意操好得火鍋店吃午餐了..吃完午餐就最火車去找詩涵囉!!

到了詩涵家境噢準備烤肉了..恩..燈光美氣氛佳..以為會下雨..還好天空作媒..沒下雨還可以看到清澈的月亮姑娘..只能說我ㄇ好幸福喔!!哈..沒多久喵喵就手癢了!來人阿..打牌..唉..喵又輸了!!隔天下雨了..只好打牌..我.喵.詩涵和吳媽..嗚嗚嗚...又輸..是怎樣..下次不去了啦..走..我ㄇ去看電影..我ㄉ摳摳啦!!

晚上坐火車回台南..恩..人不會很多..且3個半小時就到囉..呵呵呵..不錯喔!但火車ㄉ摳摳比客運的錢就差2-3百大洋了!!所以..就是只好坐客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