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21:47:24♪ 小璃~

冬季楓紅~第一章 相遇



每年秋季,

當山林染上溫暖的橘紅色,

她,

總習慣獨自一人步行於此 --- 欣賞並且靜靜享受

而今年也不例外。

一個人走在滿是楓紅的山上,

是一年中她最期待的一件事。

微風拂過她那微微泛紅的臉龐,一切感覺是如此的柔和

沉浸在這祥和的氣氛中,

一不小心,手上紅色絲綢的手帕被吹到長滿楓葉的樹枝上

望著自己高高掛在樹上的手帕,

在樹下的她,一邊懊悔著剛才的疏忽,一邊思考著如何將手帕取下。

迎面走來一個男孩,他皓白的髮色在一片橘紅中特別顯眼。

看見前方不遠處的女孩及樹上的手帕,他大概猜出了事情的始末。

女孩因為專注於思考,並未注意到悄悄走近的男孩

你的手帕被吹到樹上了嗎?他忽然的開口

 啊...!嗯,沒錯...聽的出她的語氣帶著些微的驚嚇

 話一說完,男孩便以輕盈的身手爬上樹,替女孩取下手帕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謝謝你幫我把手怕拿下來。我叫雛森桃,你呢接過男孩剛取下的手帕她微笑著問道

 日番谷冬獅郎他的回答簡短的冰冷而沒有溫度

那...我...可不可以叫你冬獅郎

日番谷愣了一下,這是他第一次聽到別人用這麼稚嫩且輕柔的聲音叫他的名字,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浮上心頭

對不起!不可以嗎...雛森看到日番谷的反應趕忙追問道

雛森的聲音把日番谷從剛才的那種感覺中迅速拉回現實

噢,嗯...隨便妳。日番谷因為剛回神回答有些錯愕

真的嗎?太好了!!雛森的臉上再度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冬獅郎,你要不要來我家?雛森忽然滿懷期待的提議

去妳家?日番谷帶著有些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嗯。就在這座山附近。你可以來嗎?她的眼神中充滿了掩不住的期望

好啊。反正我也沒事 ~為了不讓這個天真無邪的女孩失望,他無奈的笑了笑回答

那我們趕快走吧!!

喔。

 

對他們而言,

從相遇的這一刻起,
就已註定無法再缺少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