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2:45:26♪ 小璃~

中秋賀文~妳的心意我都懂(日×雛)



「吶吶 ~ 明天是中秋節欸!你有沒有甚麼計劃?要不要來我家?」


「噢!我要去!我要去!」
 
日番谷正坐在辦公室裡批改著一疊又一疊的公文
 
而門外的長廊傳來三三兩兩的人群談論中秋節的悉疏聲音
 
是啊!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就是明天了呢!
 
日番谷心不在焉的批改公文,似乎在計劃著甚麼


「終於全都弄完了!呼 ~」
 
語畢,日番谷關上辦公室的門,迅速的離開十番隊,前往五番隊隊舍


「咦?是小白呀!」女孩臉上的笑容依舊如此燦爛
 
「不是小白,是日番谷隊長!!」這句話他不知對她重複了多少次


「好啦!好啦!你不要生氣嘛!對了,你找我有事嗎?」
 
日番谷愣了一下,雙頰忽然變比粉嫩的桃花還要紅潤


「那個...明天中秋節..妳要不要....陪我去看月亮..?」這句話終於從他口中勉強擠了出來


「唔 ~ 看月亮啊?好哇!!那小白你要準備好吃的月餅喔!」


「妳啊!就只想到吃!」日番谷的口氣又變回一貫的冷酷
 
「討厭啦!小白 ~人家哪有只想到吃?!」
 
「不跟妳聊了!我要去買妳那『好吃的月餅』了。妳好好期待吧!」


「嘻 ~ 嘻 ~ 我就知道小白對我最好了!!」
隔天,日番谷以最快的速度把堆積如山的公文改完,佈置好賞月的場地後,便往五番隊的方向去了


「喂!笨蛋桃!妳到底好了沒呀?」他不耐煩的說著


「唉唷 ~ 今天的公文很多欸 ~ 你再等我五分鐘就好了!」她著急的回答


「呼 ~ 終。於。完。成。了!!!」雛森開心的大喊


「真是慢死了!我等的都快睡著了!!」嘴裡雖然這麼說著,不過其實心裡是非常高興的


「對不起啦!小白你不要生氣嘛!!」


「我沒有生氣啦.....」看到她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日番谷忍不住心疼起來


「那就好!對了,小白,我們要去哪裡呀?」她再度以充滿活力的稚嫩聲音對她說道
 
「前面就是了!!到了。」日番谷指著前方十公尺的地方


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白色芒草在月亮散發的柔和月光下,更給人一種如夢似幻的感覺


「哇啊!!這裡好美喔!」雛森的語氣裡充滿了掩不住的興奮


「我也這麼覺得。給妳,這是妳要的月餅。」


日番谷將手中包裝精緻的月餅遞給坐在身旁的雛森


「冬獅郎,謝謝你帶我到這麼漂亮的地方賞月,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雛森一邊望著又大又圓的月亮,一邊吃著手中美味的月餅


「嗯,不客氣。」


雛森忽然把一直望著月亮的頭轉向日番谷


「咦?怎麼?不看月亮啦?!」日番谷對雛森的舉動感到疑惑


「冬獅郎...其實,我都明白.....謝謝你..真的....」雛森說話的口氣和平時比起來更多了一種溫柔與成熟


「啊?你在說甚麼啊?如果是月餅的話,不用這麼感謝我。」日番谷對雛森突如其來的那句話感到百般的不解


「從我認識你開始,你就是這樣保護著我,不管是我發燒生病的時候;還是藍染隊長叛離的時候,你都會為了守護我而留在我身邊,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我週遭的一切似乎都在改變,不過,我相信,不論過了多久,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永遠守護著我的你...冬獅郎.....」


微風吹來,她的髮絲輕柔的飄動著,而她的溫柔此刻則是佔滿了日番谷的世界


「那是因為....我很愛妳...」日番谷深情的望著眼前的雛森,把這句埋藏在心裡已久的話及那股內心壓抑著的感情,毫無保留的全說了出來


「我都知道..冬獅郎...我都知道」雛森微笑著回答他,語氣中充滿著從未有過的成熟


「桃,那...妳..愛我嗎?」日番谷用近乎哽咽的聲音問出這個他長久以來的疑惑


「嗯...我很愛你..」她慢慢的說出這句話


「以後...我還會繼續保護著妳的,桃....」整理了剛才激動的心情,現在的他眼神中充滿堅定

「謝謝你,冬獅郎。」女孩的笑容溫暖的融化了男孩心裡的冰


「欸 ~ 小白這個月餅真的好甜、好好吃噢!!」雛森的語氣又變回了一貫的可愛、嬌嫩


「是嗎?」日番谷看著笑的燦爛的雛森不經意的回答


「不過呀 ~ 我現在想要送給小白一個比月餅更甜更好吃的東西唷!!」雛森笑嘻嘻的說道


「是甚麼東西呀?」日番谷好奇的問


「冬獅郎,中秋節快樂。」雛森淡淡的說


語畢,雛森輕輕的牽起日番谷的手,並吻上他溫熱的唇
 
日番谷雖感震驚,不過,眼前的她卻是如此真實


雛森的身上傳來淡淡的桃花香,微醺的氛圍中,日番谷不禁沉醉於雛森甜蜜的吻及她柔軟的唇裡
 
時間彷彿為他們靜止了


沐浴在銀白色月光下的芒草隨風擺動著點綴他們單純而濃厚的愛


這一刻,對他們而言
就是永恆
 
我愛妳,
而此刻亦是永遠。


<全文完>

婗仔 2010-10-03 17:21:06

寫的很好媽你

版主回應
謝謝~~
總算有人留言了!
感謝妳的支持呀:D ((只有婗仔有來留言欸^^感謝啦!!

再來我想出一篇"冬季楓紅",
敬請期待。

P.S. 有空幫我灌水:
http://blog.xuite.net/janne50221/blog
2010-10-09 0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