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0:48:02崢嵐

被愛

小時候念莎士比亞的故事一直都不明白
為什麼當別人愛你的時候你也要用愛回報別人
老師解釋說那是古代人的做法
即是說如果有人愛上了你的話, 你也要用同等的愛回報別人
因為你愛我, 所以我也愛你
你能接受這樣的愛情嗎?
還是這根本就不是愛情?

單身了好一陣子
快樂而自在的享受著不受束縛的日子
好像已經忘了被愛的感覺
不知不覺的認為其實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很快樂
也漸漸覺得沒有愛情的人生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直到最近終於認真的考慮著要不要開始一段新的關係
才發現其實我已不懂得去愛
被愛著其實很好
那被重視的感覺讓我飄到半空, 雙腳離地
但我只是被動地接收著別人的關愛, 卻無以為報
想著他對我這樣的好, 我也應該好好的對待他吧?!
但這是愛嗎? 還是只是報答的心?
到底用報答的心能和一個你只是喜歡人相處多久?



上一篇:

下一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