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8:35:49崢嵐

粉紅豬的生日

還沒有來到英國之前就因為中介的關係認識了一個叫Pinky的女生
嚴格來說還沒有算認識
因為只是知道她也要去我去的學校
所以在電話裡決定我們可以住在一起, 方便找房子嘛~~
因為我比她先到英國, 所以我也先開始找房子

找到了房子, pinky也到了
看到她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哈哈
根本都不是我想的類型
在電話裡都在裝斯文的吧~~~
(有可能她也想不到我是這樣的吧~~ 哈哈)

就這樣我們就生活在一起了
(不只有我們倆相依為命, 我家住了8個人呢!)

在諾丁漢的那一年,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
每天都一起煮飯, 買菜, 吃飽飯以後也要吃lisa那漂亮到我們不捨得吃的水果盤
在那狹小的客廳裡談天說地, 打36小時不停的麻將
去倫敦看大笨鐘, 林肯市的聖誕市場, 劍橋的小河坐小船, 去愛丁堡看企鵝...
到現在這些點滴都是那麼記憶猶新

然後我們一起到巴斯念大學
可是一年以後她就回到諾丁漢去了
我怕死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英國時沒有pinky在身邊
然後日子還是要過
但住在英國的三年裡, 跟pinky和大家住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最最快樂的時候

這一年以後pinky和大家就回香港了
希望即使大家畢業了在不同的地方
也好好的記住我們一起的日子
那讓我們即使再忙, 也可會心一笑

PINKY生日快樂~~~
あなたはすきです。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上一篇:Ready to take off

下一篇:存在感

Pinky (^ (00) ^) 2006-12-10 23:08:11

Thx so much.......U r so so so Sweet!!!
before i met u , i really wondered how u look like becoz i knew that u was a flight attendent before ....but when i c u first time in college, u just looked like a ’normal’ student, totally didn’t match with my imagination at all.....haha....except qutie elegant i would say.......
after living together, i realised that you are responsible,nice and smart girl. We laughed together, and cried together (sometimes), but anyway it would be my wonderful memory forever.......
Thanks for giving me this unforgettable time.......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