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1:13:51JanJan

時光飛逝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眨眼間我的小妹妹便已是一個會考生,我身邊的朋友亦相繼結婚,有些朋友亦已升職至助理經理...原來在我們的不知不覺間,身邊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不知怎麼的,總是覺得自己有點跟不上步伐了,朋友們聚會時開始談論炒股票、買樓、結婚,但自己卻仍在停留着,跟剛出來工作時並沒有兩樣,我這樣說並沒有帶傷感的意味,只是很詫異時間真的走得很快,當我20歲時並沒有想過自己30歲時會怎樣,但現在將近30歲了,卻開始想自己40歲會怎樣,究竟我會怎樣呢?不知道我會不會寫日記寫到40歲呢?

今天晚上吃飯時,跟爸爸媽媽無意間談到死去的堂哥,我很眼淺,差點便掉下眼淚,其實已經過了十多年,理應不會那麼傷心,但每一次我想起他,便會覺得很心酸,經常在想,如果他現在仍在世,那就好了...

最近自信心低落到極點,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差勁的人,是一個心地很差的人,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最近很喜歡很喜歡梁靜茹的《每天第一件事》,聽完之後,心情便會好起來,靜茹的歌聲真的很神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