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2:45:43JanJan

朋友

抱着極大的勇氣打了一通電話,結果真的如自己所料,感覺真的很難受,套用阿嬌的說話,自己原來很天真很傻,一廂情願的以為對方會當自己是好朋友,但怎料對方原來一直諸多不滿,甚至想放棄這段友誼,莫非生活環境不同,就真的不能夠維持友誼嗎?無意中知道了這個秘密,其實有點兒後悔,為何自己這麼八卦,不知道還好,知道了之後,一直在想,不如不要再致電給她們吧,其實在我心目中,她們依然是好好好好的人,但如果我們的做法令她們這麼困擾的話,我會選擇離開,但又礙於這個秘密不能讓lv知道,我還要裝作跟以前一樣,今天她還興緻勃勃的談起她們,我從來都不會隱暪lv任何事情,因為我覺得她一直對我特別的好,但我知道這個秘密一定不能告訴她,因為如果她知道,她一定會比我更不開心,幸好有陳瑪麗小姐替我分擔了這個秘密,之前告訴了她整件事,我才舒服了一點,或許陳小姐說得對,如果連我都放棄,大家的關係就真的完了,這樣會很可惜,我明白的,亦覺得她說得對,但真的很難受,明知對方說謊,我仍然裝作開開心心、若無其事一樣和她談天,其實我不是她想得這麼好人的,如果沒有陳小姐的支持,我一早已經放棄了,可能因為之前我太傻啦,我真的把她們當作很好很好的朋友,即使很少見面,我也很喜歡她們,我不明白,為何有事情不滿意、不高興,不坦誠一點說出來?其實這根本是一件很少很少的事情,我承認可能我們以前忽略了她們的感受,但真的這麼難啟齒嗎?今天有一個中一的學生跟好朋友發生爭執,那個男孩子說了一句:「原來這就算是朋友了?」可能我的智商跟這個小朋友差不多,因為我也想這樣說:「原來這就算是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