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7:51:59janjan

小星星當小跟班

9/9重陽節,爸爸媽媽跟一群好朋友相聚,我當小跟班,好開心喔!媽媽還特地幫我換上小姨婆送我的棒球衣喔!(小燕阿姨喜歡棒球 ^ ^ )
淑燕阿姨教我玩小螞蟻遊戲,好刺激喔!
小燕阿姨跟淑燕阿姨還教我踢球,其實我在媽媽肚子裡就很會踢來踢去了 ^ ^
大家來張大合照,剛剛爬到桌上跳跳跳,跳得太興奮了,我的能量電池快沒電了~
當小跟班要努力表演寶寶才藝,按照指令摸頭摸鼻子摸耳朵拍拍手及跳舞,下次我還要再精進個人才藝,精益求精!爸爸最喜歡帶小星星出門了,帶小星星都好有成就感喔^ ^
媽媽也是有子萬事足!小星星抱在懷裡就彷彿擁有全世界^ ^感覺好幸福喔!

上一篇:寶寶刷牙記

下一篇:棒球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