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07:48大頭

天阿~誰來救救我!


天阿~誰來救救我!

心跳從沒這麼快過
臉比蘋果還要紅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
還是忘不了當時的畫面
今天去石牌國中領市長獎
我遇見了他
那一直在我內心深處的他

6月17日下午五點十分要在石牌國中集合
因為今天要與馬市長照相
離預定時間還有兩小時
我和我媽不知道在阿花什麼勁
早早就開始敷面膜、整理頭髮
只希望今天能美美的與市長照相
但是我知道
我的動機不只那麼簡單
因為今天他也會來
那我思念的他

看著領獎名單
他的名子只在我的前面幾位而已
這表示我待會跟他的距離
只有那少少的幾人
怎麼辦?
我現在的心情好複雜
希望看見他〈好想好想〉
但是不希望讓他看到現在的我
這又醜又肥的我
「陽明國中集合囉!」
聽到了這一句話,我的心又跳了一下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緊張的走到排隊地點
這段短短的路,顯的特別的漫長
一個個穿著天母國中的制服
到底哪一個是他?
好怕跟他兩眼對看
突然一個高高瘦瘦的人就在我面前
是他?頭上還頂著搞怪的頭髮
沒錯,雖然他變高變瘦換了髮型
但是我還是認得他
那我暗戀以久的他

呼~我看到了他
好顯他沒看到我
看著他的背影
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看著他上台與市長合影
好帥喔!抱歉了馬市長,因為在我眼裡只有他

換我上台領獎了
短短的三秒中與市長握手、照相
但是我的目光不是在馬市長,而是在他的身上
本以為他不會看到我
讓我鬆了一口氣
誰知道一聲─「曾于真」
我的天阿~
我是不是在作夢阿
他就站在我的面前
他正在跟我打招呼
總覺得他正在對我微笑
我傻了~我呆住了
我的心跳開始不聽使喚的跳著
我的臉迅速竄紅
真的不知道當時我怎麼還能活著
我來不及回應他
我跟他就這麼錯過了

回到了台下
我趕緊跟身旁的媽媽、肉丸、彭彭分享
告訴他們我遇見了他
他跟我打招呼耶!
心情還是興奮的

離開了禮堂
大家走到了川堂
準備要照團體照
在那人群中
我的視線不斷的尋找
尋找他的身影
我看見了他
在他身邊有好多女生跟他合影
我沒有說謊、沒有誇張
當時的我總覺得
我們好像偶像劇中的人物
他就是那麼的受歡迎
身邊總圍著許多女生
為他著迷、為他瘋狂
而我呢?
只是在默默的角落
看著他,彷彿他永遠看不到平凡的我

在旁的媽媽、肉丸和彭彭
一直叫我去和他照相
但是我不敢,真的不敢
我只希望默默的看著他
我才不要讓他看到現在這又醜又肥的我
女人嘛!當然希望在喜歡人的面前
是最漂亮的一面

典禮完了
人群散了
但是我的心還是熱的
他的影子還在我的腦海裡
他的那聲「曾于真」
一直在我耳中徘徊
他的那張微笑的臉
我永遠忘不了~

天阿~誰來救救我!
我現在還想著他
滿腦都是他 >\<

這只有在漫畫中才會出現的情節
多麼美的邂逅~
誰知道在旁的媽媽
竟然說了一句
「喔~剛剛看到他,那挺挺的鼻子和帥氣的臉龐,跟你哥長得一模一樣嘛!」
我的天ㄚ~到底哪裡像啦!哥哥跟他差那麼多,人家比他帥多了好不好?
〈我一臉想吐的表情〉
真是的
本來美好的一個邂逅
結局卻是這麼的....糟.....〈氣死啦!〉




下一篇:Confusion

第一位男友..也是最後一位(就是我) 2009-08-10 22:43:50

哈哈哈(^v^)在網路上的第一個笑臉送給你
我找到的第一篇文章
居然是這篇
你會很尷尬喔....文法方面果然有像小女孩 嘻嘻
故事跟你說的一樣
他的影響果然很深
但我的影響也不淺吧
你知道的ㄎㄎ
我會讓妳的人生充滿色彩
以後就牽手渡一生吧
我說到做到
因為我答應過你.(((不會騙你)))

版主回應
辛苦工作一整天
這麼晚不好好休息
竟然偷偷看我報台!

真的很.....過分!
超丟臉的啦!>//<

還有「第一位男友..也是最後一位」
這句話宣示主權的意味很明顯喔!〈笑〉

要讓我的人生充滿色彩!!
好大的口氣呀~

不過....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
2009-08-11 13:52:25
班~* 2007-07-25 17:27:29

羞/////
好啦!雖然常常說你很…
不過我能理解你得感受(是真的…)

想當初~*(以下是祕密)
不過…他最近=3=
希望你能認識最近的他在下一點判斷
當然班還是最支持頭大大了拉!
加油!妳會找到屬於你的〔他〕的

版主回應
哈哈
這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小女孩的....單戀...
不過謝謝你的祝福啦
妳也要幸福喔~
2007-07-25 18:54:03
小白 2006-07-20 14:36:09

= =
大頭姐~
妳的頭....燒壞了....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 2007-07-25 18: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