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4:56:21Queen

我飽了

感謝老天爺!

我終於有飽足感了!!!!! :cry:


最近吃飯雖然還是吃的多

可是至少我會飽了!


而今天更棒的是

我中午去吃一套$300的套餐

我主餐居然只吃了一半就飽了

浪費歸浪費

真不知道我當時有多感動

我終於飽了


不知道是不是Weekend太累的原因


上個星期六

我下午去健身房連上兩堂Yoga

再跑跑步機半小時

梳洗一下

回到家換衣服跟朋友出去吃飯


10:30一群人去Luxy clubbing

其實我原本只喝一個drink

後來2點我有蠻長一陣子不見的朋友到

他堅持要treat me a drink

so i pushed it

喝一半,可能因為太累了,整個人頭很暈

非常想睡覺

club到3點就回家

隔天禮拜天一早9點又跟我爸出門買蛋糕去醫院陪奶奶過母親節

原本1:30我爸要放我回家睡覺

他突然很做作的跟我說: '女兒呀!你肚子餓不餓?爸爸陪你吃飯'

我眼睛都快閉起來地跟他說: '你肚子餓是不是?我是不餓,可是你餓我可以陪你吃'

我爸就很興奮的說: '好啊好啊,那我要吃火鍋!'


然後我們就吃火鍋吃到3:00pm

我3:30回到家馬上睡覺

6點我又被挖起來

因為大人們在海霸王定了包廂

我說: '我能不能心與你們同在,人留在這張床上'

不行!!!!


於是我花5分鐘穿好衣服去

我累到連翹二郎腿都要兩手幫忙

吃一噸飯吃了4小時,不同的跟一堆沒見過的遠親小舅舅點頭打招呼寒喧



我這weekend好充實

可是只有一個字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