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3:56:36Queen

很心動



看到你的第一次沒太大反應,就只覺得you are kinda cute

第二次見面很奇怪,明明已經對你的長相感到有些模糊,卻還蠻期待見到你

第三次見面很開心,覺得你是天使,呆呆的微笑,誠懇的表情,不善言詞的口語

第四次見面很緊張,緊張到我心跳都快跳出來!聊天聊到我還很緊張的草草結束 :(


很心動

也很害怕


我每次一心動

就是又一次無解

快要變成一種詛咒


'很心動'永遠沒結果

我變成不是我

不喜歡自己不是自己的感覺

心就是想著掛著

自己好像變態...明明沒見幾次,就好像花痴一樣一直想

見到還要裝鎮定!


我是非常不喜歡自己這樣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