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6:02:03Queen

3/6 2:11am

3/6 2:11am
奇怪!想睡覺耶! 無線網路連不上,我還是一直黏在電腦旁邊. 今天看到簡伯蒼的女朋友囉.乖乖的一個女孩子,蠻替他高興的. Finally, he’s happy again. (not that he was depressed or anything. I’m just saying that on a comparative level, he must be happier now) 时 Oh well, 我要講什麼? 喔對了.今天晚上喝茶聊天時跟Eileen提到我想換工作的事!他說他應該有辦法幫我找找看外商總經理秘書類似的工作. 我還蠻開心的!有時候很多事其實有人幫你一把真的是比自己矇著頭亂找還有頭緒! 我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蠻幸運的人.唸書交朋友等等都是.好像很少有什麼苦惱.就算有,總好像會平安度過! 时 Gotta be thankful and don’t take little things for granted! 唉~~好想睡覺,不寫了!先去睡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