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2:15:45懶惰媽

宜蘭行--蓮春園..

宜蘭.這個美麗的城市.
我已經來回不知多少次了
此次前行,已不知要去何處遊玩
帶著雜誌,就邊走邊玩吧
這次住的這家民宿,是朋友介紹的
老闆原本是住在板橋的
後來種種原因就到這來開間民宿
哦.忘了介紹我住的地方了...
~蓮春園~是一個座落於冬山河附近的田野房舍
由於前去投宿時已經是夜幕低垂..無法看黃昏的景觀
一進屋內,老闆親切的招待讓投宿的讓投宿的我們有溫暖的感覺
而與老闆閒話家常時,發現到這次投宿的客人有
家族旅遊的.有情侶檔的.有三五好友的.
大家算是有綠相聚一晚...
隔日早上,我大約7點多就起床了
我下了樓,看了報紙,而老闆正忙著準備早點
等看完了報,這才發現,老闆養了許多咕咕鷄啊!!
果真有鄉村的口味!!
老闆所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是地瓜稀飯.至於菜,都是一般家常菜
而與一般民宿所不同的是
她的菜是分開裝的..而且是等客人上桌了
她才現做的
吃過早點後,老公就騎著單車帶著女兒四處晃晃
至於不會騎單車的我..只好歹命一點
用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