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1:38:40懶惰媽

金山行--朱銘美術館.八湮泡湯

星期天(10.16)本來跟鮑大哥一家約好.要帶小蘿蔔頭去玩
怎奈良良臨時發燒..鮑大哥無法與我們同去,我們只好自行前往
我們說好出遊的行程是--美術館---金山吃鴨肉--八湮泡湯
前去的路程中,由於早起..我就在車上昏睡..等我醒來時.已經到了下萬里的交流道了
嘿.也許是天氣好,往萬里. 金路的車子還挺多的..
好不容易來到了朱銘美術館..(想不到它位在山裡頭.路有點陡)
進了美術館.一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草皮.令人覺得好舒服,
寶貝女兒.高興的在那東跑西跑.擺POSE讓我照像(這點.她實在是有夠配合的)
來到了小池塘.女兒嚷著要餵魚.只可惜..自動販賣機的魚飼料賣完了.
也不知上那去買.女兒只好趴在欄杆上看別人拿麵包餵魚..然後在那啐啐唸
晃了一圈.女兒肚子餓了.泡了牛奶給她喝.
而我跟老公也決定去吃鴨肉啦..
說到鴨肉.平時我是不吃的..不過老公說那家很好吃..於是破例吃看看
來到那家頗負盛名的鴨肉店.真的不蓋你..人滿為患啊
連等個吃的地方.都要使出看家本領..真夠辛苦
好不容易挨到有位置可以坐下來吃.
還要親自去拿菜..夠屌了吧!
只能說這家店夠大牌
我們拿了一盤鴨肉.炒麵.蝦子.花椰菜.另大瓶裝果菜汁.共花了560
吃完後的感想是...我覺得鴨肉SOSO...人有時是盲目的
吃飽喝足..就立刻前往八湮溫泉會館..泡湯
到達了目的地,心裡不禁讚嘆.攝影師的功力真是一流的(你懂的?)
他的泡湯區分露天--要穿泳裝.男.女湯.及湯屋
當天露天泡湯的人好多..就決定改泡湯屋
由於湯屋假日只能泡1小時.一進去
我們就把握時間,放溫泉水,幫女兒沖澡,然後全家泡湯
因為這是女兒第一次泡湯
剛開始她很怕,不過沒多久.她就說..好舒服..真是舒服啊
轉眼間一小時就流失了..也踏上我們回家的路程
不過在回家的路程上發了一段小插曲
原來.我們是要從萬里交流道回去的
可是車子實在是太多了..(這些車到底是從那冒出來的).大塞車
老公決定走別條路..結果東轉西繞的
竟然來到基隆的夜市
反正都來到夜市了..就去晃晃..吃頓晚餐..再回去吧
算是意外收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