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4:21:39janice

這幾天

06/06/25
下午四點士林站等小馬小光40分鐘
下了一場大雨
濕濕黏黏的 搞得我心情很差
三點一刻
華葛 布丁 小乖
女人的紛爭就是這麼好笑
忠孝敦化站
熟悉的樂也
復興人大聚餐 很溫馨
邱柏豪 19歲快樂
人手一根菸 很過癮
討論墾丁/綠島行
十點半 林智裕載我回家

06/06/26
下午Roxie到新民國中等我
讓她知道了我的所有事情
陽明醫院拿體檢報告
公車搭了又搭 轉了又轉
天母的一路 越來越熟悉
回到公司
老鳥一群也來看電影
我忘了今天是星期一
還沒考過SOC 我們不敢也不想再多一項罪名被別人說閒話
討人厭的Matt也出現了
害我心情很糟
到誠品 看書
好久沒這樣
靜下心來 去閱讀字裡行間的文字
69 一本日本人寫的書
描述1969年的年輕人文化
還有他自己熱衷年輕瘋狂的一切
六點 天黑了
中山北路七段
陪Roxie逛街
天母的一路上
好多黃金獵犬
好大好可愛
走著走著
茉莉漢堡
這是我第二次進去
依然覺得很特別
我記得第一次是王彥渤和荳荳帶我來的
又走回公司
Roxie要請假
這次換小澳經過我身邊
幸好我沒抬頭
怎麼會這麼尷尬
我越來越不喜歡這裡的一切
讓我很不舒服
等9點半的接駁車
然後搭捷運
回家
好像已經3天沒跟寶貝聯絡了
傳了一封簡訊告訴他
我最近實在糟透了
就睡著了
你後來打的5通電話我都沒接到
凌晨三點多醒來

06/06/27
下午我們講了電話
你說你感受不到我想你
你要我做自己 用我的方式跟你相處
那你可就別覺得我黏喔
晚上你看了我的報台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居然告訴你 我的帳號跟密碼
晚上八點半
在水沙蓮前面等你
我忘了我一直想要你帶我去的那家餐廳
結果你開口說 吃洋蔥好不好
我傻眼 一時反應不過來
天知道我心裡想到那家就是洋蔥
可是天母好像太近了
為了拉長我們相處的時間
我說要去淡水吃熱炒
八里 龍米路
蔥爆牛肉 空心菜 炸蛤仔酥 炒麵 還有那盤一定要點的
一瓶烏龍茶 無糖
八里的海岸線旁的夜景一樣很美
水平面上一片燈海 閃爍
你怕我被罵
準時在十一點以前載我回家
跟你出去的每一天都覺得很美好很幸福
我很珍惜

06/06/28
中午就被姐叫醒
士林的古拉爵
很好吃
忠孝復興站
PEPPER LUNCH
超夢 好久不見
深深一個擁抱
代替千言萬語
坐了一個下午
蘋果日報上
中台灣的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宜蘭礁溪 湯園 倚雪山 觀瀑布 攬果嶺 近老爺
兩面大大的廣告
想起你
打給你
晚上六點半
去SOGO幫媽拿THE BRIDGE的包包
夜晚的東區
好多人好多車
今天是星期三
晚上的LADY"S NIGHT應該很多人吧
直直走 在錢櫃大門前的站牌有公車可以到大直美麗華
這是專櫃的小姐告訴我的
我一個人 穿著高跟鞋
步行在人來來往往的東區街道上
問了6個路人
換了三個站牌
走了不知道多少路
19點35分
忠孝敦化站
錢櫃的轉彎處
等了22分鐘
19點57分
33號公車
好陌生的路
好陌生的人
我坐上第一個位置
最近坐寶貝的車車
我已經學會看路標
一片片綠色版子上
都會寫著要往哪裡
20點06分
台北松山機場 TAIPEI AIRPORT
20點20分
綠色版子寫著
往大直 內湖
20點30分
大直美麗華
我到了
好感動 好開心
回頭看
總是過程好美麗
劃了6月30日 23點20分的IMAX影廳 超人再起 的座位
好期待
IMAX的耶
九點整
往劍潭站的接駁車
司機晚了三分鐘才發車
真差勁
搭十點半的22
又回到這個熟悉的北投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