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3:13:58豆雞

又大一歲了^^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感動, 也是第一次令我哭出來......

8月11日
當天真的很忙碌, 早上跟家人飲茶後, 便獨自去city溫書, 因為18號便要考試了, 所以呢, 又要開始閉關了.

整個下午都在溫書, 一個人靜靜地, 其實我是可以選擇在家中溫書的, 然而, 屋企實在太多引誘了, 很容易會弄東弄西, 而不能集中, 所以在city好像有種被困住的感覺, 這都好的, 起碼靜靜的坐著, 進度會比在家中的快.

晚上到大哥那邊食飯, 是晚真的很豐富, 所有東西都好好味, 不如何解, 人愈大, 就很想食住家飯, 又或者母親的離開, 只有一齊食飯才令我有種家的感覺, 所以我現在是很珍惜這個機會. 食完晚飯後, 居然有蛋糕食, 真的很意外! 由於我跟諾諾是同一天生日, 每年都會有蛋糕食, 然而, 每年的生日我都會跟朋友一起渡過, 所以在正日, 很少機會會一齊切蛋糕的, 以往都會留番一件給我, 但是今年真的很意外, 會提早一天食, 跟諾諾一起切蛋糕, 食完豐富的晚餐+蛋糕後, 肚子漲book book~~~

回家後, 收到Ben的來電, 他說會在明天釣魚, 問我去不去, 我跟他說明天是我的生日, 已經有約, 所以不會去了. 之後, 在msn中, alan說有份他私人的東西要幫他處理, 他想我幫他, 他開到聲, 我當然會幫他, 而且, 在假期, 就算大家online, 都很少會chat的, 所以我知道他開到聲, 一定是很趕的, 他說盡量會在11:00pm左右完成, 之後會到我家, 將要做的東西交給我. 等等等, 一直的等, 11:30pm時, 已經好眼訓, 所以致電問他大約什麼時候會到, 他說送完父母回家後, 便會到我家了, 又等等等, 差不多11:30pm時, 跟judy說我一會兒要出去, 她問我咁夜仲去wet? 試問我又點會咁夜會再外出去玩呢. 其實我是等緊alan, 她說他們會跟我慶祝生日, 我當時的反應是: 他們不會的, 他只是想我幫他整理一份急件而已. 差不多11:45pm, 他終於到了, 我以為拿了東西後便會回家, 怎知他說現在要去觀塘, 要借用我大約1小時, 我當堂很驚訝, 不過既然他開到聲, 我也不以為奇, 真的以為要去觀塘取文件, 到了12:00am, alan & ben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也不以為然跟他們說聲多謝. 終於到了觀塘, 原來是接埋肥仔, 之後, 去到一個公園, 到那時, 天真的我又真的以為會在這裡開工, 因為之前也曾經在alan的家樓下開工的. 到這時, alan才拿著東西, 原來入面是一個蛋糕的, 原來他們到我家之前是去A1買蛋糕, 當時我…..真的很意外, 很感動, 從來都沒有想過他們會這樣做的, 感動到哭了出來, 之後, 開開心心的切蛋糕, 那個有餅底的tiramitsu好好味, 雖然我本身不是太喜歡食這款蛋糕, 但是4個人食晒一個應該有1.5磅的蛋糕, 也滋味無窮^^ 回家途中, 也不忘跟alan說是否有份急件要幫他處理, 他說當然沒有啦, 在這裡, 衷心的多謝他們ar~~~

一晚裡面, 相隔不夠3小時, 已經食第二個蛋糕, 好飽ar~~~~

回到家, 都已經差不多1:30am, 將這件事跟judy說, 她也說我笨ar, 又說她一早已跟我說他們叫我出黎是同我慶祝生日的, 但是由始至終, 我都沒有想過, 只是單方面一直想要幫alan處理文件而已.

到了2:00pm, 真的要瞓了, 只是幾小時裡, 已經令我相當難忘, 真的很多謝多謝他們ar:))))))))
豆雞 2007-08-12 23:48:42

多謝多謝ar^^

WING 2007-08-12 23:15:17

kaka
我剛剛訓飽
未過鐘 講多句 &quot生日快樂&quot先
大一歲~~祝心想樹成 越來越靚
kaka

Judy 2007-08-12 20:18:00

HA...HA...都話妳笨就笨, 唔信我講野
^ ^ 最重要妳開心就得la.... 嗯! 嗯!...
再過十日再同始慶祝生日... sorry la...
o甘先唱返首歌仔俾妳聽.
『恭祝妳生日快樂......
大一歲, 發小點脾氣
唔做臭四, 做我們阿四
ha.. ha...
la....
la....
Happy Birthday』

非常聰明的Judy來祝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