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3:42:23* J.T. *

愛是這樣甜


從朋友口中得知森姆拍拖了,再從他的blog上,感受到他在文字間流露的喜悅,轉載他的喜悅如下:

『......半年多前因為心情很低落,想在晚上一個人的時候,放幾顆冰,酷酷的沉思....時間過了那麼久,朋友上月才把酒給我,現在的情況都不同了!沒意思!想裝酷也不行!
昨天晚上,洗完澡,把電腦關了。突然很想喝一杯,便拿出 ”專用” 的杯子,裝了一點點酒,放下了兩顆冰,坐在床上,輕輕鬆鬆的喝兩口,呼~~~但我現在已不是借酒消愁了,我是為我現在而乾杯!!
同一樣東西,也不只存在一種意義.』

睇得出,現在的他,很滿足啊!好鍾意佢呢種諗法,至少他會為現在而乾杯!森姆,加油啊!

另外,我亦看到台長在blog上寫有朝早特地早一點起床買早餐給太太食,實在很溫馨啊!今時今日,又有幾多老公會做到呢?台長所post出黎既歌,雖然舊了一點,但睇真d,歌詞不就是我的心聲嗎? ^ ^

愛是這樣甜
曲︰盧冠廷
詞︰盧國沾
唱:譚詠麟

期望每朝早 起身一吻紅的臉
共回味情夢最甜 新鮮早餐奉獻
期望每朝早 返工衣著同挑選
一切一切共分享 愛是這樣甜
#共做晚餐談笑 妳要呷醋我落鹽
飯後妳織毛衣 還未著上都溫暖
期望每朝早 起身一吻紅的臉
共回味情夢最甜 當天報紙放身邊
期望每朝早 返工衣著同挑選
一切一切共分享 愛是這樣甜
+住在這小房間 說說笑笑也纏綿
但願我的旁邊 長伴有妳天天見
重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