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0:24:11 小米:]

 幹嘛要這樣

  


   今天我心情差,大家都看的出來 !! 我不爽` 只是不想說
   我不喜歡你跟他很好,就一直跟他
   好像忽視我存在阿?
   走過去像沒看到
   我開始不爽了 ! 我賭爛這樣"
   我想你一定也查覺我了嘛?
   今天體育課,我走過去跟你們會合
   你就這樣從我旁邊看了我走過去,也不會叫一下的 ?
   平常都不一樣了 !
   我不爽的往回走,自己一個人去別的地方 !!
   獨來獨往或許比較好 , 因為我老是介入你們
   你們的友誼是我無法進入的" 



   最近真的很累
   對你我感到好累 ‵ 我也不想去在乎在意呀
   可是你的態度就讓我感覺我不是那麼重要 *
   想當初你跟他們吵架,我們那時很好
   直到你們合好,越來越淡  !
   這樣感覺我很像不是對你很重要哦 ?!
   對,我開始產生討厭你的感覺了 !!
   我真的很受不了你對我不爽的態度。
   你沒對我不爽照理說我不會對你不爽的 !
   我真的會大罵" 幹。
   今天在小頭小果他們面前我就整個很生氣跑過去跟他們說 `
   不是我為難,也不是我都跑去找他們
   是你讓我很難接近
   我才會想去找他們比較好。
   因為, 越來越覺得我們不合  
   小八 仲儀 對你比較重要 !
   跟我做朋友很累吧
   我很自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