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20:10 小米:]

 失去了笑容


   嘿,最近的我們真的變的很怪 ...
   我真的狠在乎你內
   今天算是都把我的內心話講開了吧
   夠悶的
   最近我變的不愛笑了 !!
   還記得之前跟你聊天都會笑到流眼淚 = [] =
   我的笑容咧 ?
   你的態度會讓我害怕 - -
   尤其是那種不爽的臉看我 .... 問我"幹麻"
   我會不知怎麼跟你說話。
   如果我不笑,你以前還會故意鬧我咧 ..@@
   現在都變了˙ˇ˙
    

   其實我今天有哭內
   坐在你前面的時候
   哈哈 ... 。
   讓你知道你會一直笑吧~”~
   靠 , =皿=”
   哀哀,快死掉了 ~
   哪裡改我可以為你改噢 -V-
   哈哈哈 * 我只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變調 !!
   捨出時間多陪你聊天也是應該的 哇哈哈哈
   之前的事真的很抱歉了 ~
   我希望你還可以來找我聊天好嗎 ^ ^
    
   
   有些時候希望你可以包容我了:]
   抱歉哈。
   大概就這樣子了 ?!
   我們冷戰可就不好了你說是不是阿 ~
   
   【明天也要作伴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持有人 2007-05-24 22:10:40

小小米芽 :
= = 妳真的很可愛掰 ~
不知道噎
有一種可愛的點在
很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好像回到以前 (懷念)

>3<原來我們都在尋找最初嗄
難怪我們都會怪怪的
我也一直在想回到以前嗄
可是我不敢
我怕你會消失 \ = =
哈哈哈哈哈 XD

哀 ~ 我天生臉就很欠揍嗄
不笑就會很像不爽那樣 =口= +
抱歉唷
難怪你會不敢說話
害我一直期待你跟我說話說
原來是我的臉太臭
哈哈哈哈
還好你有說餒 ~
不然我真的忘了我的臉很欠揍這回事

我知道你在哭阿
可是我跟我自己說
他只是在打呵欠 = = ```
(有時我神經是不是太大條啊?)

不要改變喇 ~
因為你很好啊
只是 .. 不要給我突然消失蛤
呵呵呵,你當然可以跟你的朋友啊
只是先說一聲一下嗎!
害我每次真的都會傻在原地

拜託
每天都要作伴啊 !
(明明都要畢業了,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