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1:48:07 小米:]

 基測第二天。補

   昨天考完數學都不會,哈哈 ..
   很快就出來了 !
   考完整個很嗨
   馬上就先去拿我們的兩台車 ~ 準備出去玩^Q^
   香亮看到我騎他的最愛的黃色Cuxi一直嫉妒拉orz
   真是看到黃色什麼都瘋狂的人 = =
   後來我們就先去享受攤吃麵 ~
   下午就前往卑南
   今天爆熱的 * 才沒多久我曬的跟黑人一樣
   重點是比他們還黑咧 ˊ [] ˋ 都紅紅的。
   但是咧 ` 本來要去文化公園,那邊有警察 !!
   所以我們繞頭去史博館 ^ ^
   
   
  
   雖然一天好像沒玩什麼
   都再騎車一直騎
   可是一路上很好笑@@
   哈哈哈。我笑到不能騎車了 = = !!
   香亮你真的很白痴 囧rz
   後來五點多我們先送小八回家 ~
   之後去海邊的七里坡吃我們的晚餐 !
   後來又去逛夜市 ^ ^
   第一次跟你們逛夜市耶:]
   雖然那時夜市很少人還蠻無聊的@@
   差不多八點先送香亮去坐公車了 ~
   之後去載我的阿宥,我們就先去逛夜市一下 ~ 買吃的 ,
   再去海邊寶桑庭那邊坐著聊天 =ˇ=
   哈哈 ~ 好久好久沒一起出來了>V<
   很開心呢 * 而且我們還是騎車出來的=ˇ=
   晚上一路上一直遇到某人@@
   為什麼一直遇到吶 = = 煩欸 !!
   我討厭看到你 ..
   時光過的特別快 _ 馬上就和我家宥分離了 ~
   之後送她回家了 ^ ^
   一整天都很快樂 !
   騎了一整天車,我的手超痠的 > <
   不過今天會是個很好的回憶 !
   畢業就要離別了ˊ~ˋ
   
  

上一篇: 基測第一天

下一篇: 沒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