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8:07:26~☆Eric☆~

等待



我明明知道不可能,但,我還是沒辦法放棄我等待你的心。

我確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我愛你。

愛的自閉而盲目。

我並不想失去什麼,只想這樣愛著你。

卻忘記時間還在向前走。

人總會在時間前進時,一點一滴的流失一些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

然而,總是要等到完全失去了,才對真正的發現,

原來,早在還沒發現時,就已經一點一滴的失去。

也許,你和我,終究只能是朋友。

但,只要我還沒死心,只要你還是單身。

我就還是會有機會的,對不對??

也許,你還是想要叫我放棄。

但,我真的真的不想放棄。

 

【 我 只 想 做 你 的 王 子 ,

  擁 有 那 平 凡 的 幸 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