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9:36:41~☆Eric☆~

情人節

若是深情款款- 臉上滴落的淚,拾起連串成琲,為妳帶上。

若是深情款款- 髮間灰白的絲,編成印證的結,為妳收藏。

若是深情款款- 唇瓣封住的燙,烙成黥刑愛妳的傷,永世難滅。

若是深情款款- 纏臂緊擁的扣,鎖住生死難鬆的心,今生無解。

若是深情款款- 指尖滑過的體膚,劃出釋考不出的祕咒,從此沉埋。

若是深情款款- 眼神川流的極電,焚燒炬光炯炯的瞳孔,不再漆黑。


我沒有來的太早,只是剛好沒遲到。

我沒有來的太晚,我的出現剛好妳須要。

認識的剛好,相戀的剛好,能愛多久都剛剛好。


如果有一天...

妳剛好愛上了別人,

請剛好不經意的告訴我,

我會假裝剛好我也正要離開,

或許剛好風把沙吹進了妳眼中,讓妳流了淚,

但我身上總會剛好有帶面紙,

並順手剛好幫妳拭去...

不是勉強的挽留,是剛好對妳剩下這一點點溫柔,

既然妳在身邊,所以就剛好讓妳帶走..

這份愛,我不要太少,也不用太多,

剛剛好夠我愛妳,也剛剛好夠妳愛我。



你像滑翔翼般略過我的心中,彷彿鷹的翅膀,
在我愛情的天空劃開這個世紀,
從此,我用半個世界愛你,用半個世紀守候你。
若把愛你的心化做距離,會有多長?
我想,就如同我雙手張開的長度,
或許不是最長,卻是可以緊緊圈住你不再放開的距離...

情人節,甜蜜蜜。這是一個收成愛情的季節。

現代情侶,回憶靠場景,愛情要舞臺,兩個人的故事,有美麗布景助陣,愛情就有了一個難忘的背影,歷久還新。向左走,向右走,爰情在上海,總能找到自己的目的地。
迎來了屬於情人的節日,沒想到,走進去竟如投進情人的情抱,說不出的甜蜜、幸福。
種子=) 2008-08-14 20:38:11

沒情人的情人節我過的快樂死叻勒XDD

版主回應

加油吧
2009-11-11 13: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