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7:04:22狗狗

最愛-5

小韋 妳是怎麼了?
狗狗 沒有阿!
小韋 妳剛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狗狗 我沒有事 ,你有事
小韋:妳真的沒事…怎麼會跑來散步?
狗狗:我……
小韋:怎麼了!??說啊!
狗狗:我……
琇琇:小韋,你別這樣啊!
狗狗:琇琇……別說!
小韋:有什麼不能說的!
琇琇:我…是你要我說的!就是狗狗問我要不要和她在一起!?
小韋:你…說什麼???
琇琇:不信…你問狗狗!
小韋:狗狗…你…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嗎???
狗狗:……
此時…馨文和祺…跑來了!
狗狗:馨文和祺??
小韋:我…叫你們買的東西…不用拿出來了!
馨文和祺:為什麼??
小韋:狗狗…不想和我在一起…所以…沒必要了…
馨文和祺:你們又怎麼了!?
小韋:不知道!?
狗狗:……
馨文和祺:你們別這樣好不好!
狗狗:我…還是喜歡你!可是…
小韋:可是…什麼啊!??
狗狗:我…不想看到你和小愛在一起的畫面??!
小韋:我…不是自願和她在一起的…
狗狗:那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你們會一起打球!??
小韋:我…我們班和她們班同時上體育!
狗狗:…
小韋:妳…相不相信我…
狗狗:恩…
小韋:我真的愛妳!所以我不會做對不起妳的事!放心…
狗狗:嗯!
小韋:妳…還允許我叫妳…老婆嗎???
狗狗:…………
小韋:怎麼樣啊!可以嗎>>>
狗狗:………
小韋:怎麼了>不行嗎?
狗狗……………………
小韋:說啊!
狗狗:嗯…
小韋:急死人了!說啊!
狗狗:嗯!可……以!
小韋:我最愛妳了!
馨文和祺:那東西!
小韋:拿來吧!
馨文和祺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