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6:54:46狗狗

夏季戀物語-6

第四幕

五人一同出了停車場!過橋時分開了!
少捷:「狗狗,妳…是因為要氣曉君才這麼說的嗎??」
狗狗:「沒有啊!」
少捷:「嗯!」
回到家時,少捷送狗狗上樓!
和狗狗說晚安才回到自己家
回到家時見到曉君在門口等她!
少捷:「妳…怎麼來了!??」
曉君:「我…有話想跟妳說可以進去嗎??外面很冷!」
少捷(開門):「嗯!進來吧!」
少捷泡了一杯熱奶茶遞給了曉君:「趁熱喝!小心別燙到了!」
曉君:「謝謝!」
少捷:「妳有什麼話想和我說!??」
曉君:「我…」
少捷:「怎麼了」
曉君:「我今晚可以住妳家嗎?」
少捷:「什麼?」
曉君:「可以嗎??」
少捷:「怎麼了嗎?」
曉君:「我忘了帶鑰匙!」
少捷:「嗯…這樣…妳應該去找文華不是嗎?」
曉君:「是沒錯啦!可是…」
少捷:「可是…什麼??」
曉君:「沒什麼…可以借住一晚嗎??」
少捷:「也沒辦法!好吧!那妳睡我的床!」
曉君:「那…妳睡哪裡!?」
少捷:「我睡沙發!」
曉君:「嗯!妳不睡床上嗎??」
少捷:「不用了!妳睡就好了!」
曉君:「………」
少捷:「那我帶妳上樓!」
曉君:「嗯!」
兩人上了樓!
少捷:「妳先進去!我要先去洗澡!」
曉君:「嗯!」
少捷:「累了就先睡吧!別等我了!」
曉君:「嗯。」
少捷(將手機放在在桌上進入浴室)
曉君一個人在房裡!此時手機有訊息!
曉君拿起來看!
內容:小少!我覺得狗狗滿適合妳的!交看看吧!少晴留!
小少!我覺得妳們倆個不錯!交看看吧!少君!
小少!我覺得妳可以和狗狗交看看!少祺!
小捷!我想妳可能會覺得我在騙妳!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忘記和妳在一起的時光!所以請妳相信我!我想和妳在一起!希望妳會接受我!那妳也早點睡!先和妳說聲晚安!^○^”狗狗!
曉君看完時,將手機放下,此時少捷從浴室走出來!
少捷(看著曉君):「妳怎麼還沒睡呢??」
曉君:「我…我想等妳啊!」
少捷(圍了一件浴衣):「哦!那我出來了,妳可以休息了」
曉君(坐在床上):「嗯!」
少捷(開衣櫃):「那我先穿衣服!等我一下!」
曉君(突然抱住少捷):「讓我抱妳一下!一下下!」
少捷(拉住曉君手):「妳怎麼了??」
曉君(貼在少捷的背上):「沒有!」
少捷(回頭看曉君):「怪怪的哦!」
曉君(把臉貼在少捷的背上):「才沒有呢!!妳…可以睡我旁邊嗎??」
少捷(轉向曉君):「為什麼??」
曉君(拉著少捷走向床):「沒有為什麼!陪我一下嘛!」
少捷(放開曉君):「妳為什麼…要這樣!??」
曉君(看著少捷):「我…怎麼樣了?」
少捷:「為什麼要這樣,妳不是有文華!>>>?」
曉君:「我…」
少捷:「為什麼啊!妳說啊!」
曉君:「我…」
少捷:「怎麼了??」
曉君(突然彎下腰):「我…肚子痛」
少捷:「怎麼會這樣!」
曉君:「好痛」
少捷(扶曉君上床躺下):「真是的!來…我看看!」
曉君(躺在床上):「不用了!躺一下就好了!妳先休息明天不是還要上班?」
少捷(擔心):「妳這樣我…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曉君:「沒關係!」
少捷:「我不管!妳不能出事!」
曉君:「我沒事!」
少捷:「不行!我要看著妳!妳不能有事!」
曉君:「那妳可以躺在我身邊嗎??」
少捷():「………!」
曉君:「可以嗎?只要一下下!」
少捷(上床躺下):「好吧!」
曉君(靠了過來):「我可以抱妳睡嗎??」
少捷:「嗯!」
曉君(靠在少捷的胸膛上):「謝謝!」
少捷(閉上了眼摸了摸曉君的頭):「好了!妳快睡吧!晚安!」
曉君(突然吻了少捷的唇):「我…還是好愛好愛妳!」
少捷(睜開眼):「妳…這是做什麼?」
曉君(下床站在床邊脫下上衣):「我們可以重來嗎?」
少捷(下床將曉君的衣服撿起包住曉君的身体):「妳…這是做什麼???」
曉君(拿開少捷擋的手):「小捷…抱我!」
少捷(推開曉君):「妳…這是…在做什麼??」
曉君(流下淚走向少捷):「抱我!」
少捷(退到床邊):「曉君…妳到底怎麼了!」
曉君(一直向少捷走去將少捷推倒在床上):「小捷…吻我…!」
少捷(轉頭不看曉君):「妳別這樣!」
曉君(將少捷的臉轉向自己):「吻我!」
少捷(將曉君推開):「妳…到底是怎麼了!??」
曉君(抱住少捷流淚不止):「吻我最後一次,拜託!」
少捷(抱住曉君):「妳別這樣!」
曉君(在少捷的懷裡):「妳別離開我!」
少捷(看著曉君):「妳…別這樣!」
曉君(吻住少捷的唇):「吻我…抱我…抱我…」
少捷(拉開曉君):「妳在這樣…我…真的會吻妳…的!小笨蛋!」
曉君(吻住少捷的脖子):「那…妳…就…抱我啊!……」
少捷(抱住曉君):「妳…妳放手…我陪妳睡就是了!」
曉君(放開手):「真的嗎?」
少捷:「嗯!但是不可以亂來!」
曉君:「嗯!我知道了!不會的!謝謝!」
早上手機訊息………
少捷(看著睡在身邊的曉君摸摸曉君的臉):「曉君,該起來囉!還在賴床……該上班囉!!」
曉君(揉揉雙眼):「我還想在睡一下嘛!」
少捷:「真的是!我進浴室!妳在睡一下!」
曉君(點點頭):「嗯!」
少捷(拿起手機看到今早的訊息!)
內容:小少……該起床囉!…少晴!
小少…該起來囉!上班上班加油!…少君
小少…該起來!不起來我要打屁屁囉!少祺
小捷…該起床囉!早上好!今天妳可以載我去學校嗎??要記得去吃早飯哦!!^。^”狗狗…
少捷回了一封訊息給狗狗:
內容:小狗狗…^。^”妳怎麼這麼早就起床了呢??
妳也是早上好!!妳也要記得去吃早飯…囉!! 少捷^○^”
曉君起來:「我也要用廁所…」
少捷:「好…」
兩人一同下樓!出門時…狗狗站在門口等少捷…
少捷(看著狗狗):「狗狗…妳…怎麼會…在這??」
狗狗(向後退):「嗯!沒有!只想和妳說聲早安!」
曉君(別過頭不看狗狗):「啍!」
少捷(伸手拉狗狗的手):「我今天載妳去學校!」
狗狗(低下頭):「嗯!……」
曉君(看著少捷):「那我呢>>?」
少捷(看著曉君):「妳可以叫文華載妳啊!不是嗎?」
曉君(低下頭):「嗯!」
少捷(看著曉君):「那我先和狗狗去吃早飯!妳呢?要一起去嗎??」
曉君:「不用了!」
少捷(拉著狗狗的手):「嗯!那我們先走了,妳要記得回家拿鑰匙哦!」
曉君(看著兩人):「……」
正當少捷和狗狗轉身要離開時,被人擋下來了!
文華下車:「曉君,妳有沒有事!」
少捷:「她怎麼可能會有事!」
文華:「妳對我婆做什麼??」
少捷:「我們什麼也沒做!只是在我家過了一夜!因為你的婆沒有帶鑰匙!」
文華:「真的嗎??」
少捷:「嗯!」
文華:「我不信!」
少捷:「妳又怎麼了!?」
文華:「兩個人共渡一夜……!」
少捷:「又怎樣!」
文華:「妳們……」
少捷(攤攤手往回走):「隨便妳怎麼想!我不想管了!」
文華:「想走!兄弟們,別讓他走!」
8.9個人擋住路!
少捷(拉著狗狗):「妳到底想怎麼樣!?」
狗狗(看著少捷):「小捷………」
少捷(看著狗狗):「別怕…」
文華(抓住少捷的衣領):「我不打妳,妳好像把我當狃種!」
少捷(拉開文華的手):「夠了哦!妳別惹我哦!我現在只想靜靜的去吃早飯!所以別煩我!」
文華(動手打了少捷一拳):「和我打啊!」
狗狗,曉君。…其他人…
少捷(回打了文華一拳):「妳自找的!」
文華(揮了少捷一拳):「妳也是!」
正在兩個人扭打成一團時!不知何時人愈變愈多……:「小少爺…在那裡…」
狗狗:「妳們別在打了!」
曉君(抓了狗狗的頭髮):「妳顧好妳自己吧!」
狗狗:「痛…放手!」
少捷(向外圍觀看的人下令):「將曉君拉離開狗狗…」
小弟們(拉開曉君):「放開我們的小姐」
曉君(掙扎):「幹麻!放手」
小弟(抓住曉君的手):「妳乖乖的。不要吵!」
其他小弟們對文華說:「小姐…妳的婆在我們的手上…請妳放開我們的小少爺!!」
文華(放開少捷):「妳!…」
少捷(抱著狗狗的腰對文華):「我說過了別惹我!我剛不是說我要靜靜的去吃早飯嗎???」
文華(別過臉):「啍!」
少捷(看著文華的臉):「我是和小弟吃飯!所以妳時間拖愈久對妳愈不利!」
文華(看著少捷):「把我婆還給我!」
少捷(走向曉君吻住曉君的唇):「我想妳老婆似乎很喜歡我!」
文華(吼出聲):「不要!放開我老婆!」
少捷(摟住曉君的腰):「妳不是問我有沒有碰過妳的婆!我回答妳了啊!」
文華:「放開她!」
少捷(摟住):「可是她似乎不怎麼想我放開哦!」
曉君(生氣):「………」
文華:「妳想怎麼樣!」
少捷:「我不想怎麼樣!是妳們想怎麼樣!」
文華:「………」
此時…少晴。少君。少祺。也到了!
少晴。少君。少祺。:「妳沒事吧!」
文華:「妳們…」
少捷(看著曉君):「妳一定不會相信我和少晴。少君。少祺早就認識了!」
曉君:「……」
少晴。少君。少祺:「小少爺…怎麼了嗎?」
少捷(走向狗狗):「將狗狗先送回家!」
少晴。少君。少祺:「嗯!好」
狗狗(看著少捷):「妳…」
少捷(摸了摸狗狗的小臉):「等會我在陪妳去吃早飯…」
狗狗(低下頭):「……」
少捷(抬起狗狗的頭):「怎麼了??」
狗狗(看著少捷):「沒…有」
少捷(盯著狗狗):「還是妳想我現在就和妳去吃早飯!」
狗狗(別過臉):「嗯!……沒有!」
少捷(抱住狗狗):「抱歉!嚇到妳了!」
狗狗():「嗯!……」
少捷(看著曉君與文華丟了一片光碟):「文華…這是昨夜的VCD送給妳!」
少捷拉著狗狗的手:「我們去吃早飯吧!」
狗狗看了看少捷:「嗯!」
少捷叫小弟放了文華與朋友及曉君!:「別在有下一次了!」
少捷看著自己的小弟:「我們走!」
小弟們看了看文華:「文華小姐…別惹我們的小少爺!」
一群人散開了!
到了早餐店…小弟:「小少爺,妳想吃什麼呢??」
少捷看著狗狗:「狗狗…妳怎麼了??」
狗狗發抖:「我真的被妳嚇到了!」
少捷摸了摸狗狗的頭:「好啦!我道歉!好不好!別生氣了嘛!乖!想吃什麼呢??」
狗狗看了看四周:「小捷,這些都是妳的小弟!」
少捷看著狗狗:「嗯!怎麼了嗎??」
狗狗:「沒有!可是你沒有和我說過你是道上的人啊!」
少捷看了看狗狗:「我是沒有和妳說過!不是要騙妳而是若沒有什麼大事把我惹火了我不會叫他們出來!平常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啊!像我和少晴。少君。少祺!一樣!」
狗狗點點頭:「嗯!我懂了!」
少捷看著狗狗:「狗狗…我在問妳一次,妳真的想和我在一起嗎>>???」
狗狗點點頭:「嗯!………」
少捷摸了摸狗狗就往狗狗的唇吻下去!
狗狗:「………」
少捷:「………」
少晴。少君。少祺。及小弟……:「哦!………………」
狗狗及少捷臉全紅…
狗狗(睜大眼):「妳…」
少捷(看著狗狗):「怎麼了!…大家看我婆的臉好紅哦!」
小弟(看著兩個人):「嗯!狗狗小姐!真的很紅哦!」
狗狗:「討厭!…」
少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