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7:49:09狗狗

夏季戀物語2

少晴:「曉文。寶貝!對不起!教授晚下課!妳今天上班身
體會不會累?」
曉文(看著少晴):「不會累!那妳呢?累不累!」
其他人:「喂…要不要回家在說啊!!」
曉文:?他們是…???
少晴(看著曉文):「對了!!還沒有介紹…那…我先介紹這邊這兩位穿黑色襯衫的是少捷與穿藍色長裙的是曉君,那邊穿白色POLO衫的是少君穿藍色的是少祺!」
少晴(對著曉文):「我們合稱四少哦!」
曉文(看向四人):「嗯!妳們好!我叫莊曉文!是少晴的女友…少晴多謝妳們照顧了!」
四人:「哪有!太客氣了!」
少晴(看了看曉文):「我們想去唱歌!妳要去嗎???」
曉文:「嗯!好啊!人多也比較好玩!」
加上曉文一共六人往ktv出發!
到了ktv少君先去訂位!六人一同進人包廂!
此時…曉君叫少捷出來!


少捷(跟著出去):「妳是怎麼了!??又不想唱了嗎??」
曉君(看著少捷):「不是。可是妳覺得她們是好人嗎??」
少捷(嚇到):「妳這是什麼話!他們也算妳的朋友啊!不是嗎??」
曉君(看著少捷):「沒有!我累了,我想回家行嗎??你要送我嗎?」
少捷(看著曉君):「妳剛不是說唱歌??妳又怎麼了!??」
曉君:(看著少捷):「沒有啊!我想回家不行嗎?!」
少捷(生氣中):「妳能不能不要每次都這樣!」
曉君(看著少捷):「我又怎麼樣了!??妳說啊!」
少捷(不想理曉君):「沒事!我要唱,妳若不想唱,妳自己回家!」
少捷(轉過頭點煙…)曉君:不高興中!
此時…少晴出來看到僵在那裡的兩人:「小少,妳們怎麼了,進來唱歌啊!」
少捷(拉起曉君的手要走):「等等!我們有話想說!我待會就進去!」
少晴(伸手拉少捷的袖子):「不行!誰都能走,就是小少妳不能走 !(打開門):「喂!裡面的笨蛋,妳們還有心情唱歌啊!小少要跑了!」
四人(衝出來):「怎麼了??不開心嗎??」
少捷(拉著曉君的手):「沒有!只是有些問題要解決!」
少祺(擔心樣看著兩人):「妳們怎麼了!?吵架嗎??有什麼問題嗎??沒問題就進來唱歌啊!!」
少君:「是不是女友不開心!那我們不吵了!進來唱歌啊!」
少捷(看著四人):「不是!」
四人(看向兩人):「那為什麼??」
曉文(走到曉君面前):「曉君。妳喜歡唱歌嗎?還是說妳不喜歡和我們一起!」
曉君(看著曉文):「我沒有這樣想!!文…妳別想太多!我很喜歡妳們啊!我也很想唱歌啊!」
少捷(看著曉君):「妳…」
少琪,少晴,少君,曉文:「那我們就一起進去囉!!」
將少捷和曉君推進包箱!!


六人終於進到包廂…
曉君和少捷坐在一起!還是不說話!
唱到一半時少晴:「小少!心情不好哦!要不要來一根菸呢?」
少捷(笑笑的):「不用了!」
少晴。少祺。少君。曉文:「不然我們叫酒來喝!」
少捷(看著大家):「嗯!也好!」
少捷(一直喝…)
少晴:「我有點小少的最愛哦!要唱哦!」
此時…音樂來了…前奏…
少捷(拿起麥克風):「10月18生日這一天…我不屑記念…那一天…我們分別:我不肖懷念你的雙眼…………」
結束時…各付各的!大家一定要送少捷回家!!
好不容易終於剩下兩人!
少捷(看著站在身旁的曉君):「妳到底是怎樣??」
曉君(看著少捷):「沒怎樣!」
少捷(生氣樣):「妳先上去!我不想說了!」

曉君(生氣樣):「妳也趕快回家…再見!」
少捷(騎上125重機回頭看著曉君):「嗯!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