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9:12:25狗狗

最愛…1

狗狗進到教室時
馨文:「狗狗,我有問題想請問妳。」馨文跑過來
狗狗:「什麼問題,請問?」<看著馨文^^>
馨文:「就是啊…妳是小韋載妳來的嗎?」<用有點好奇的眼神>
狗狗:「對啊!怎麼了嗎?」<覺得怪怪>
馨文:「沒有!隨便亂問的!」<用……>
狗狗:「真的嗎?」<用懷疑的口吻>
馨文:「狗狗,我再和妳說哦,就是我們班有轉學生要進來喔!」<用興奮的口氣>
狗狗:「是嗎?」<邊抄筆記邊回答>
馨文:「聽說是男的!」<興奮的口氣>
狗狗:「是男的,怎麼可能是男的,我們是女校ㄝ?再說若是男生又有什麼好興奮的,妳又不是沒有見過男生……」
馨文:「因為聽說她長得很帥啊!」
狗狗:「妳……見……算了!」<無奈?>
馨文:「妳…想說什麼啊!」(兩眼猛盯住狗狗,逼問中)
狗狗不理馨文轉而向夢婷繼續抄筆記!
過了8:10分第一節上課鐘一敲,班導村井進入點名,跟在班導後面有
一個人,此時馨文又轉向狗狗:「狗狗,妳看是男生,我真不敢相信,
她真的好帥哦。」
狗狗:「馨文!」<看了看馨文,受不了的表情>
馨文:「帥哥!」<看轉學生 >
狗狗:「馨文!妳安靜一點!」<比出噓的姿勢>
村井:「狗狗,馨文,妳們在吵什麼呢?」<看了看狗狗、文>
轉學生見到了狗狗就一直笑。
狗狗:「沒有丫!嗯…村井老師,是這樣的,我們學校不是女校嗎?為什麼你帶了個男生進來呢?」
馨文:「對啊!為什麼她會長得這麼帥???」<指著轉學生>
村井:「好,我就告訴妳們兩個小笨蛋…她是女生沒錯,只是頭髮比較
短而已!那我現在請她自我介紹一下!」(臉轉向轉學生):「妳就自我介紹一下吧!讓她們可以多了解妳一點!」
轉學生:「好!我叫廖秀蘭,我是花蓮人,這學期才轉進來,希望
可以和大家成為好朋友,因為我有四個哥哥,所以我比較男性化請別
介意!希望可以和妳們成為好朋友!」(^^)
馨文:「原來如此!那不就和妳的小韋一樣了!」(笑笑的)
狗狗:「妳在說什麼啊!什麼和我的小韋一樣!?」(看著馨文)
村井:「那大概了解轉學生了吧!那蘭…我要把妳的位子排在哪裡?(想
了一下,見到狗狗的旁邊有空位)妳先坐在狗狗的旁邊!好,現在我們
開始上課了,打開課本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