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1:54:25J.D

今天星期三

頭髮

好長喔....
真討厭
一點也不清爽..

不過剪了又要開始怕剪不好
(其實到後來大家都說一樣..= =)




最近又一直下雨囉
也好
雖然很潮濕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空氣..

雨壓 又讓我想起你了
那裡也在下嗎?
有人幫你撐傘嗎?
是不是覺得又冷又潮濕?
是不是忘了我了?
我快忘了那難忘的畫面了
卻常常在非關時期又跑了出來
然後又是一陣心酸

大概是吧..
不過沒關係
我想你嘛^^




今天模考
寫的認真
可是..唉 實力太差
科科撞牆

唯一高興的事  大概就是生物考的不賴
其他的..就是  #!@!@#@

新位置 新鄰居(明明位置就只往前一個= =)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囉
我們高三人就要畢業了
想想曾經的事
怎麼這麼白癡浪費啊 囧




又是望望了窗外
想憂鬱一下了
但看著大家的笑臉
還是笑笑好了^^




這裡
pc
用了蠻久 這是破紀錄了呢!
之前無名阿 愛情國小都用不久
還是覺得這個好用
不過目前老爸出差
電腦被帶走了..家裡竟然沒半個人想借我電腦
我只是想看看東西 打打文章嘛 T口T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放縱...

上一篇:香水

下一篇:還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