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9:45:19J.D

畢旅(上)

第一天

前晚興奮壓

三點才睡
五點就起床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
怕哪個沒帶 這個沒帶
看個電視
看看沒有人的家裡
看看還沒亮的天

時間到了
背著兩個背包
踏上畢旅的路程

感謝闕爸載我們到八堵火車站
一下車就看到班上的人
和一陀陀興奮的基女人
把八堵火車站都擠爆辣
接著看到領隊...超像我國中同學
一直想問他有沒有弟弟= =
不錯帥喔~
別班的都還好
214的也很帥啦
這家旅行社的領隊都是打外貌牌的

時間到辣 A隊早已離去~
換我們大包小包跌跌撞撞到了月台等車
又跌跌撞撞上了火車

分成了兩節車箱坐
一上車 就開局了喔
玩開了大家  興奮終於解放辣
可我有點累= =
沒有玩什麼
都坐著 (拿眼鏡玩自拍了一下..)


三個小時過去了
新城車站總算到了 看到了不錯讚的遊覽車
司機很可愛 叫那魯灣~~
(可是他本名是黃金來ㄝ= = 我阿公叫黃金福...)
(難道!!!!???....)
不管這些= =”
領隊叫阿震
帥帥阿震 可是...我看不到他男人的氣魄阿= =
剛開始一直想拿MIC講話
我們班早想唱卡拉OK了@@


忍忍~阿震終於給我們唱了一小段
我們才到了第一站
七星潭
(有個笨蛋一直講成七星山阿阿阿阿!!)
一下車
就看到好多石頭和沙子
我跟小柔像拍偶像劇一樣@@在那走來走去
還撿石頭 哈哈
撿到很漂亮的喔
他有給流氓(好多愛心阿阿阿阿)
還撿到一個和手機很像的
不過丟了 真可惜

沛潔小毛他們很智帳 鞋子還被浪衝溼辣 哈哈= =
大家照完團體照 就回車上了
繼續去吃午餐
不是我在說= = 這三天的伙食挺不好低...
(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