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2:15:08ö 雅 ゚

喝喜酒 

第一攤:

    我一直很仔細聽著台上唱歌的女生的聲音~

    不是男的~(因為導仔結婚時,有一個是變性人)

    還跟我握了兩次手!

    沒帶手機出門~ 坐在那超無聊‥ 只能跟姊聊天~

    我真的是個長舌婦** 一直想找人聊天!


第二攤:

    坐的比昨天前面了! 台上唱歌的人看的更清楚了!

    一樣很仔細的聽聲音~ 我發現有個女的唱歌聲音很粗!

    主持人跟他聊天~他講話也很粗!跟泰國人妖一樣的感覺!

    我弟說:我光看就知道他不是女生‥ 要是女生我才不敢看勒~

    不敢看還一直偷瞄~ 邊猛嗑瓜子邊偷瞄~

    接下來就一推喝酒抽煙的大人往我們這桌坐~(真臭**)

    都是我不認識的~ 好無言~  = .. = "

    


    兩天就很無言的度過~ 撲撲 ‥ ‥






pic: 家裡的小小小小小太陽鳥(這幼鳥比另一隻成鳥還大…)


     NaMe: 巧比 … 他是個愛吃鬼 ~


     早餐、午餐、點心、晚餐、偶爾吃宵夜 (好厲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