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8:32:52阿Chu♥

合唱叫捌壹參NO.1☺









一進活動中心,第一個注意的就是

麥克風是放哪?!

就在我前一排,我站的位置附近

但得慶幸,它不是在我前面




一開始由很孬的"新"副生教管秩序

沒人想理他,口齒不清得不知他再說啥

還說我們動作那麼慢,那時一堆人在嗆他☺

主任上台說話時,語氣跟平常好不一樣哇!!

是因為有"囍"的關係吧...@ˇ@








我剛上台時,身體整個很僵硬

手握緊拳頭,膝蓋一直無法放鬆

伴奏還彈錯兩次...







有很多班都比我們好

我覺得捌零伍每次表演都好搞笑

這次還辦修女哩

很多班的指定曲都是跟我們班一樣"是愛"

競爭很激烈喔

最後一班唱歌舞青春的歌,有點傻眼

有點聽不清楚他們在唱啥






最勁爆的...

813合唱居然得第一?!=口="

本來大家想說得個第三名就滿意了

當主任說

第三名捌壹參,開心的不得了

卻又說騙我們的,害我還絕望的說!!

接著,最緊張的時刻,第一名




捌壹參,這是真的= =+




別班都覺得很扯,我也覺得很....

我們走路有風啦~不過也不要太囂張

免得在路上被嗆= ="




有得請囉!!嘿嘿~老師破費吧




-------------------------------------------------ˊˇˋ




在看表演的中途,火雞的爸爸突然出現

但...一下下又走了!!不知跟老師說了啥麼

好好奇*ˇ*

我想,我們得這榮譽

是因為火雞在遠方給我們的加持吧˙ˇ˙

還記得嗎?!我們曾說過


曾經是捌壹參的一份子,就永遠是捌壹參的一份子

所以,這榮譽也是火雞妳應所得的囉~





cu 2008-04-30 23:17:17

噢拜託我們有實力XDD
我們班是天籟耶哈哈: )

對他永遠是我們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