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1:02:18笨笨ㄉ北7

9/10跟老爹一起回家

不知道我在白痴什ㄇ....
不想讓老爹知道跟洪培峰的關係還說ㄉ那ㄇ明顯....
他都說是ㄅ是洪培峰ㄌ我還堅持說不是...
我真ㄉ很白痴....
說謊還ㄅ會打草搞.....
老爹一打給洪培峰就什ㄇ都知道ㄌ....
老爹還不忘了罵洪培峰說是ㄅ是只是跟我玩玩....
老爹很關心我也很疼我....
今天我傳ㄌ簡訊給老爹試圖想用撒嬌帶過...希望他別生氣...
沒想到他很生很生氣的回我..
"沒臉見我就給我滾!
朋友都這ㄇ久了都還在騙我...
是怎樣?感覺自己像笨蛋一樣為你著想還要被你耍...
如果還要繼續晃點我...抱歉...請你給我滾遠一點!!
我不削跟這種人打交道"
我又ㄅ是故意要騙他ㄉ...
只是我跟老爹是好朋友...
洪培峰跟老爹也是好朋友.....
一年級時老爹就知道我喜歡洪培峰....
但他知道他ㄅ可能喜歡我!!
現在我又跟他在一起....
老爹怎ㄇ想?
萬一我被他欺負或是他對我不好....
他們ㄉ友誼會ㄅ會因為我而變壞?
我ㄅ敢說怎樣也ㄅ敢說....
結果老爹還是從我ㄉ嘴巴得知我ㄉ男朋友就是洪培峰....
唉.......
我想....
跟老爹ㄉ友誼應該結束ㄌ......
跟洪培峰ㄉ愛情應該也該結束ㄌ.....
我想這兩個人就變成我ㄉ回憶就好ㄌ....
我想沒有我他們還會是好幾年交情ㄉ好朋友....
不過我好捨ㄅ得...
每年ㄉ情人節、聖誕節、生日....
段考前ㄉ數學教學...
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少一個人陪我分享陪我過ㄌ.....
我ㄅ要...我不想要這樣...
但是....
我想我早該離開他們ㄉ世界ㄉ....
怎ㄇ說我都不是屬於他們ㄉ世界.....
我ㄉ笨腦袋永遠都ㄅ知道他們在想什ㄇ.....
連他們生氣ㄌ都ㄅ知道該怎ㄇ道歉.....
老爹...對ㄅ起...
洪培峰...對ㄅ起......

上一篇:我究竟該怎ㄇ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