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4:57:36笨笨ㄉ北7

7/26木柵+貓攬

媽ㄉ.....
ㄅ讓我去政大....
堅持11點讓我出門.....
洪11點半才到...
坐上他ㄉ小紅前往台北車站.....
他說明天要表演要順便去後站買衣服....
到ㄌ後站ㄉ衣服店他要我在樓下等.....
等ㄌ很久我決定上樓去催他.....
看到他為ㄌ那3件要襯衫選一件很困擾...
走到他身旁他問我...哪件好看...
我一下子就選出來ㄌ....
因為兩件暗一件亮....
他本來就適合亮ㄉ顏色....

------------------------------------------------------------------------
買好衣服前往台北車站.....
騎到龍山寺時...
我問他台北車站好停車嗎?
只聽見一聲"幹"
我就知道他沒想到ㄌ.....
果然找ㄅ到車位....
找ㄌ好久才決定騎到中正紀念堂停....
中正紀念堂附近車位超多ㄉ....
小裕打來問我們到哪ㄌ...
要我們快點.....

------------------------------------------------------------------------
到ㄌ捷運動物園戰就看到魯夫和李佳蓉坐在地上.....
小裕和漁夫從廁所走出來....
一直抱怨等我好久...
等ㄌ9班捷運.....
對ㄅ起嘛!!

我一到魯夫就把包包丟給我背...
真是夠重ㄉ...
1瓶水怎重成那樣....
洪還說我是背背包小妹= =
今天人超多ㄉ...
坐纜車還要排隊....
我超興奮ㄉ
因為有人會怕....
哈哈哈...
ㄅ過洪還真ㄉ叫ㄉ有點誇張.....
最好笑ㄉ是跟李家榮搶東西時...
纜車竟然會晃動...
嚇ㄉ他狂打我要我ㄅ要亂動
哈哈哈........

------------------------------------------------------------------------
到ㄌ貓空.....
果然很無聊......
飲料貴ㄉ更是嚇人!!
最便宜要130
我們邊走邊聊天邊"嗆我"ㄉ走ㄌ一段路....
還有魯夫還追我...
追到後還說ㄅ知為啥要追我= =
後來決定要去木柵....
到ㄌ木柵...
笨蛋....幹麻牽我ㄉ手......
在企鵝館和兩棲類我們共走散ㄌ2次......
很無言.....
要回家時...
動物園出口旁有活動.......
有好多小朋友聚集在那...
有一ㄍ主持人哥哥問小朋友.....
在晚上要找青蛙要記得帶什ㄇ押.......
我說:望遠鏡
小朋友說:手電筒
主持人說:對!就是手電筒...
= =
洪笑瘋ㄌ...
還跟小裕說.....
小裕搖搖頭...
明明就是望遠鏡嘛!!
我們在兩棲類看ㄉ青蛙都很小押!
晚上ㄅ用望遠鏡找ㄉ到嗎?
還笑我...

------------------------------------------------------------------------
回到家免ㄅ了被罵.....
要我5點回家....
我6點半才到家.....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