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2:22:31黑眼圈

喜帖

前幾天收到了我人生第一張喜帖
嗯 是大學學長
非常的不熟, 但因為之前說好要陪育伶一起去
所以學長也順便寄給我一張了

拿到信封上寫著自己名字的喜帖有點迷惘有點錯愕
原來自己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啊......
是身邊的人漸漸踏上另一個旅程的年紀了
打混領到畢業證書,累到半死的工作,
跟親愛的或者不愛的人結婚,,一不小心就懷了孩子
(當然顛倒順序的也大有人在)

結果隔天在公司接到一通內線打來的電話
是個跟我不熟即將要結婚的工程師

他: 妳11月x號有沒有空啊?

我:(因為剛午睡醒, 腦袋混沌的看一下月曆)
有阿!
(剛講完這句話馬上清醒起來,他該不會是要問我結婚那天有沒有空吧)
那天是你結婚典禮對不對?

他: 對阿...那妳可以來囉?

我:(話至如此已經騎虎難下,很難拒絕)
嗯嗯,我可以去
(媽的...你這種問法還真賤)

他:好,那我再發帖子給妳囉

我:嗯嗯 (好想哭)

這對新人都在公司上班,男女雙方我都不算熟耶
如果能用好一點的方式跟我說
我想我會很開心的接下這張帖子
但不是用這種方法的吧......

結果我掛掉電話沒多久,正想跟我身邊的業務說這件事
她的電話也響了
果然也是他但他們比較熟,所以也還好......
她說她早覺得自己會接到帖子

後來我業務說這個男生在工程部跟A小姐談起打電話找人參加婚禮這件事
A小姐:你這樣問大家,誰會跟你說他沒空啊??
他:可是日本業務部的人都很阿沙力的答應啦!!

...我很無言....
...這個月要大失血了...